618线上线下共狂欢 兔狗家装网携手天猫引爆家装新零售!

icon 2017-06-22 15:59:25
icon 0

摘要:家装行业作为一个用户满意度低的行业,“不懂选购”“装修效果不理想”“装修猫腻多”等现象都是以前很多消费者的痛点。行业里以天猫为代表的电商巨头也早就开始将020模式应用到家装产品中,以兔狗家装为代表的一些互联网家装平台也纷纷携手天猫共同打通线...

  去年马云在云栖大会上提出了一个著名的论断:“线下与线上零售将深度结合,构成未来新零售的概念。纯电商的时代很快将结束,纯零售的形式也将被打破,新零售将引领未来全新的商业模式。”

  家装行业作为一个用户满意度低的行业,“不懂选购”“装修效果不理想”“装修猫腻多”等现象都是以前很多消费者的痛点。行业里以天猫为代表的电商巨头也早就开始将020模式应用到家装产品中,以兔狗家装为代表的一些互联网家装平台也纷纷携手天猫共同打通线上线下,尝试家装行业的新零售模式。

天猫兔狗618家装节现场天猫兔狗618家装节现场

  6月18日恰逢年中的全民购物狂欢节,天猫兔狗全国家装节在7个城市同步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就是兔狗与天猫共同打造家装新零售的重要一步,借助于兔狗擅长的线下精细化运营和天猫巨大的流量支持,双方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打通,使消费者实现线上线下全闭环体验,进行无缝对接。届时,依托天猫家装的平台引流,背靠兔狗家装强大的线下销售体系及服务体系,两者通过合作致力打造家装行业“新零售”模式杆标。活动当天可以说是人气爆棚。据悉,本次家装节全国集结了近1000个优质品牌参加,包括瓷砖卫浴、卫浴洁具、橱柜水槽、房门地板、集成吊顶等多种品类。

  天猫选择和兔狗合作家装新零售模式,是对兔狗家装拥有12年举办线下活动的经验,以及积累的全国900万装修业主口碑的信任。双方合作的宗旨是帮助更多的装修公司和建材家具品牌找到更优化的销售渠道,同时将更精选的品牌和服务推荐给消费者,从而共同赋能家装行业优质品牌,建立开放生态,助力消费升级,为市场建立一站式装修服务体系。

天猫兔狗618家装节现场

天猫兔狗618家装节现场

  本次活动的参展方多为兔狗家装的忠实伙伴,据兔宝宝现场负责人表示,非常愿意跟随兔狗家装和天猫共同探索家装新零售模式,每场兔狗家装节都有大批装修业主到场参与,兔狗家装网工作人员也会安排品牌商拿出最优惠的政策来真诚对待消费者,同时天猫和兔狗都会督促品牌商做好售后和相关服务工作,这也促使平台和品牌商共同进步,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装修体验。

天猫兔狗618家装节现场

天猫兔狗618家装节现场

  如今的消费市场受到互联网的推动,家装行业互联网化已经成为必然趋势,但是“互联网化”只是前期的一部分,行业的本身性质决定了家装必须在线下为消费者全方位的提供服务,笔者认为家装新模式的核心点在于企业要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的双面服务,不仅要通过线上渠道获得消费者的关注,同样也要在线下提供好服务和保障。“家装新零售”的商业模式在天猫等电商巨头的带领下已经逐步展开,兔狗家装网这样的“一站式装修购物平台”或许要做的就是做好把关和监督,在线下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