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élifrance枫黎舍上海旗舰店震撼开幕,掀起法式美食风潮!

icon 2017-06-25 23:57:55
icon 0

摘要:6月25日,法式烘焙简餐领导品牌Délifrance枫黎舍上海旗舰店盛大开幕,为美食爱好者倾献了一部震撼的法式美食大片!

  6月25日,法式烘焙简餐领导品牌Délifrance枫黎舍上海旗舰店盛大开幕,为美食爱好者倾献了一部震撼的法式美食大片!开幕仪式在上海市浦东证大喜马拉雅中心举行,吸引了包括法国领事馆大使、Délifrance法国总部人员,以及美食达人在内的各界人士出席,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一时轰动全城!

  随着到场嘉宾在木结构餐盘处的签到开始,活动拉开序幕。宽幅绶带剪彩仪式,尽显法式奢侈!法国米其林星级大厨、法国国旗厨师服拥有者Michel Roth 、Christophe Haton 与美食爱好者零距离互动,这在法国米其林餐厅,都是无上的光荣。稍后的鸡尾酒会,备受喜爱,在场的美食达人甚至不禁感概:“它能定制出人生中的梦幻味道!”

  常驻Délifrance枫黎舍上海旗舰店的星级大厨Olivier(奥利文),有着十几年烘焙经验,烘焙技术一流。他的美食哲学,恰如他说的一席话, “对待酥皮,要如对待恋人一般呵护,不然就容易‘破碎’。”其对烘焙的用情程度之深,可见一斑!

  Délifrance枫黎舍上海旗舰店由法国总部设计,人性化的装修,极大地思考了人们的用餐习惯。餐厅主打法式风情,就连座椅上的靠垫都从法国空运而来,让人感觉:不是我在法国,而是法国就在这里了!

  Délifrance枫黎舍,专注打造正宗法式烘焙简餐,产品均采用最优质的小麦与面粉,为确保品质的稳定性和产品的原汁原味,直接从法国搬运健康食品,以满载滋味的西式简餐、烘培食品、法味茶歇为人们带来物超所值的美食新体验,让人不出国门就能享受法兰西的独特浪漫!

  为了让更多美食爱好者享受纯正的法式简餐风味,Délifrance枫黎舍上海旗舰店还送出了开业酬宾的惊喜优惠。爱好法国美食的朋友们,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详情!

  今后,Délifrance枫黎舍还继续将为美食爱好者带来更多法式美食与惊喜福利。希望通过纯正的法国美食,让更多的人感受浪漫的法式风情,体验健康的法式生活方式!

  关于Délifrance

  法国烘焙领导品牌,源自1919年成立的维尔格兰家族的巴黎大磨坊公司,现属于欧洲面粉及烘焙制造行业领导者NutriXo集团旗下的餐饮品牌,享有“法国美食艺术家”之美誉。它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400家分店,传承了150多年历史的法国烘焙传统工艺,专营法式烘焙产品,产品远销五大洲,覆盖50多个国家。

  Délifrance枫黎舍上海旗舰店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樱花路869号“证大喜玛拉雅中心”1层106店铺

  电话:021-68365058

  021-6836507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7博世家电“快·闪·店”空降上海 与你相约《欢乐颂》“安迪的厨房”皇朝家私联合执法部门进行打假维权 坚决维护消费者权益首次环塔勇闯“魔鬼沙海”SS7全沙漠赛段 中国建材家居流通行业领军人物徐良喜一路奋勇前行大王椰携手各大媒体,强势启动品牌推广战略大咖揭晓︱中国好舌头华少献声大王椰品牌战略发布会大王椰质感生活之“夏日饮”剪刀石头布家居顶级餐瓷特辑新品剧透︱从“芯”出发,楠香木再一次改变板材姚明偏爱这种装修新趋势 家具甲醛伤害几乎为零米兰有个人,造出一个变形金刚!战略发布丨大王椰全新品牌形象将亮相G20峰会会场翘首以待︱G20峰会之后,6月23日有件大事将再次引爆全国“乘风破浪,开拓未来”---霍尔茨举行优秀经销商团队拓展活动!焦点|老房改造成为家装行业发展新动力这就是风靡全球的大板瓷砖,看看它受宠的六大理由2017东方雨虹“我是大师”今朝装饰分站赛成功举办家居直播 | 精细化运营助推家居行业发展第二十二届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年会在青岛圆满召开旗袍?家居?图迈发布生活美学探索文明肌理2017博世家电“快·闪·店”空降上海 与你相约《欢乐颂》“安迪的厨房”新苏州人姚安华的“冠军磁砖”路|小商亦有道 道从信中来帕特娜丝:装修忘了这事儿,90%的人都后悔了!新浪家居专访尚层国际家居高级设计师苏小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