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丨“暖动中国”2017江西久盛地板超级工厂直供会

icon 2017-07-09 09:30:55
icon 0

摘要:2017年7月9日,“暖动中国”2017江西久盛地板超级工厂直供会在中国南浔久盛工厂总部隆重举行!一场实木地板时尚大秀,更有国际超模辛晏萱现场助阵,作为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将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2017年7月9日,“暖动中国”2017江西久盛地板超级工厂直供会在中国南浔久盛工厂总部隆重举行!一场实木地板时尚大秀,国际超模辛晏萱现场助阵,作为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将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直播开始

9:30小浪已经到达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在南浔久盛地板工厂总部举行。

   据了解,“暖动中国”是由久盛工厂总部为消费者打造的大型工厂直供会活动,以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放心的品牌服务以及抽奖让利消费者。

9:45 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就已经聚集了不少消费者。

一曲优美的舞蹈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

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活动规则。

直供会现场人气火爆

此次“暖动中国”久盛带来了包括素颜地板、实木地暖、常规实木、实木复合、强化地板、限量淘宝、爆款热卖等多品类的产品。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的限量淘宝专区及爆款热卖专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此次活动主打的实木地暖地板采用三元反锁技术、微波分子震荡技术及超长的养生周期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常规实木地板专区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久盛实木地板稳定性、环保性优异,且耐磨抗噪、花色多样。

爆款专区以优质的产品、一年仅此一次的超低工厂直购价格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咨询下单。

   

   

   

  经过选购,不少消费者成功下单。 

现场成功下单的消费者均收到了精美礼品。

一曲温婉的《茉莉花》与千年古镇南浔更配哦~

第一轮的抽奖,现场送出了50寸大彩电、品牌洗衣机、亚花梨木凳等众多礼品。

国际超模辛晏萱与众模特给大家带来一场关于地板的时尚秀,此次走秀带来了久盛主打产品地暖地板。

国际超模辛晏萱再次登台与大家互动,同时为大家抽出本次的特等奖。

活动最后,辛晏萱与小浪合影。

直播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方寸之间瞰世界,整体阳台概念引行业高度关注好莱客亮相广州建博会 大师·15年匠心打造定制家居加速智慧家居整体解决方案落地 美的打通产业发展新航道从无毒家装材料到无毒全屋定制 水性科天宣布彻底解决家装毒害富安娜·美家 全屋定制+艺术家,开启居家生活美学新时代无毒全屋定制彻底解决家装毒害 水性科天或成行业巨头司米橱柜携3D镭射板将亮相2017 CCSA中国家居风尚大典来段东莞名家具展freestyle,帝安姆开启王者段位级的“新派”大商!法国司米橱柜再次出战广州建博会,吸睛技能满分刚刚!司米橱柜新品又在建博会上被人赞爆了!美的智慧家居亮相中国建博会 场景化体验成现场最大亮点让梦想有温度|天格地热地板成为《梦想改造家》合作伙伴方寸之间瞰世界,整体阳台概念引行业高度关注铝行未来玩赚定制——隆时得全铝定制家居2017经销商财富分享会圆满落幕直播:圣梵诺门窗2017营销峰会新标家居黄东江:方寸之间瞰世界,整体阳台解决方案首秀建博会欧派家居张学良:因痛点而生,靶向装修恐惧症联塑集团蔡俊慧:围绕泛家居行业深化品质服务创新永不止步 行业引领者轩尼斯门窗四大战略升级共享美好时代 美尼美五周年盛典暨2017全国经销商战略大会落幕建博会首日,皇派门窗主导发布中国系统门窗新标准建博会:海尔U-home携云锁等方案成智能家居新风向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