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之间瞰世界,整体阳台概念引行业高度关注

icon 2017-07-09 09:19:26
icon 0

摘要:这里汇聚了设计界、定制企业、装修公司、行业协会、媒体各方精英,他们在一起发掘小阳台的大世界,这里是新浪家居联合新标定制主办的“方寸之间瞰世界暨中国住宅阳台整体装修消费趋势报告发布会”。

  7月8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国广州建博会,数千家品牌企业同台亮相,吸引了业界众多关注。而在下午两点的时候,琶洲会展中心D区保利世贸博览馆三层18.3馆,则迎来了一大波人潮,这里汇聚了设计界、定制企业、装修公司、行业协会、媒体各方精英,他们在一起发掘小阳台的大世界,这里是新浪家居联合新标定制主办的“方寸之间瞰世界暨中国住宅阳台整体装修消费趋势报告发布会”。

  方寸之间瞰世界暨中国住宅阳台整体装修消费趋势报告发布会活动现场


  各界领导精英说阳台行业

  活动开始,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在致辞中肯定了新标提出“整体阳台”概念这一举措,阳台除了收纳,还有休闲、娱乐、生活等多种功能,未来阳台是一片广阔的市场,将会给行业带来新的市场份额。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致辞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表示,新标一直是创新型的企业,不仅仅发现了阳台收纳的需求,同时也在引导行业发展,引导和满足消费需求。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致辞

  广东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认为随着时代发展,消费需求升级,阳台是一个集美观、舒适、功能于一体的空间。新标抓住了消费者和行业发展的需求,提出了阳台装修的亮点,充分体现了新标的高瞻远瞩。

  广东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致辞

  作为主办方,乐居家居集团媒体事业部群总经理魏晓飞表示新浪家居跟新标定制在做一件推动行业发展的事情,新浪家居依托乐居中国、新浪、腾讯三大股东力量,利用大数据,为家居行业,定制行业,包括战略合作伙伴新标提供精准的服务。希望我们这份《中国住宅阳台整体装修消费趋势报告》,可以为行业以及企业提供一些思考。

 乐居家居集团媒体事业部群总经理魏晓飞致辞

  同样作为主办方,广州市新标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韦威表示今天新标首次公布整体阳台新产品系列,既有新标多年来在产品设计和家居理念上的传承与创新,也贴合了当前智能化家居的大潮,同时整合了完善的功能模块,预置了开放式、成长性的未来功能系统。新标的愿景,是美化国人的生活方式,提升国人的生活品质,为万千家庭带去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今天的发布会就是这个征程中的一小步。

 广州市新标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韦威致辞


 《中国住宅阳台整体装修消费趋势报告》发布

  随着消费者阳台使用感受的街访视频播出,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上台发布《中国住宅阳台整体装修消费趋势报告》,历时一个月调查,共收回有效问卷7683份,调查对象覆盖了全国3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该调查报告对企业和行业都具有一定参考价值。

 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发布趋势报告

  报告共分为四部分,从多方位全面展示了国人对于阳台的使用状况。报告第一部分是调查人群特征分析,第二部分是中国住宅阳台基本概况分析,第三部分是中国住宅阳台使用期望概况分析,第四部分是中国住宅阳台产品消费概况分析。

  调查发现,有76.08%的受访者阳台主要用途是洗晾衣服,72.29%的受访者认为自己家里的阳台空间没有充分利用,国人阳台整体满意度得分是2.91分(5分代表非常满意,3分代表还行,1分代表非常不满意)。多个数据表明,中国住宅阳台的整体规划设计有待提高,阳台还存在着巨大的改进利用空间。

  对于阳台装修,受访者最关注的两大产品是“定制柜子”和“门窗”,而对于阳台的期望,54.23%的受访者希望阳台可以“用作花房”,排名第一;50.72%的受访者希望阳台可以“用作茶室”,排名第二;49.07%的受访者希望阳台可以“用作储物间”,排名第三。欲想了解更多《中国住宅阳台整体装修消费趋势报告》内容,可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详细阅读。


  小阳台大世界 2017新标新品发布

  针对消费者的阳台使用痛点,带着消费者的阳台使用期望,新标家居董事长黄东江随后在会上发布了“小阳台大世界”2017新标整体阳台新品。新标作为整体阳台解决方案的倡导者,通过八大独立产品形态,解决阳台六大功能系统,为消费者提供有力的保障。

新标家居董事长黄东江发布新品

     


  随着家庭结构不断的变化,阳台也被赋予更多使用功能,更多消费者希望将阳台作为独立的功能空间进行开发,期望阳台成为花园,成为茶室,成为书房,成为居室的一个空间延伸。新标抓住这一消费趋势,同时针对消费者对阳台空间最关注的门窗和柜子,研发出一整套整体阳台解决方案。

  门窗方面,新标将利用多年来门窗积累的优势,凭着对阳光房和窗体的深刻认识,以及对外围密闭方面的丰富经验,满足阳台外围窗户所需要的密封性、安全性。2017年,新标推出了威尔斯推拉窗,有着极好的安全性、密封性、便利性。而在柜体设计方面,新标推出了全铝嘉瑞特阳台柜,具有全铝智造、防潮防腐、耐气候、三柜合一等性能,无论是室内还是户外,都十分适合使用。阳台整体解决方案,还整合了智能、照明等产品,让阳台更加丰富,提高国人对家居空间的使用率。


  整体阳台是个即将兴起的行业,新标从现在开始,将组织专人专注阳台开发,同时新标也呼吁定制同行,共同关注整体阳台市场,不断挖掘消费者在阳台使用中的痛点,逐步实现消费者对阳台使用的需求,共同推动整体阳台行业的发展。


  小阳台大未来主题论坛

  为了倾听相关行业的观点,获得更多启发,主办方邀请了设计界、定制企业、装修公司、行业协会、媒体各方精英,一起探讨了“小阳台的大未来”。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广东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广东省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广东广美建筑装饰研究院院长汪稼民、新标家居董事长黄东江、靓家居营销总经理/智靓管家CEO陈文焕以及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作为论坛嘉宾,都表达了对整体阳台的观点与期望。整体阳台无疑是一股强大的消费趋势,要使其实现最大价值,需要企业研发更多好产品,也需要设计师给予消费者更多的启示和引导,整合资源,共同推动整体阳台产业发展。

  小阳台的大未来主题论坛

  会上,广州市新标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韦威和新浪家居华南总监张泽葵分别代表新标定制与新浪家居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发布会,双“新”联手在行业内第一个推出“整体阳台”概念,未来,新标定制和新浪家居强强联合,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推动阳台行业发展的路上,共同努力!

  新标定制与新浪家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方寸之间瞰世界暨中国住宅阳台整体装修消费趋势报告发布会,圆满落幕,但在“整体阳台”发展的路上,我们才刚刚起步。愿新浪家居的《中国住宅阳台整体装修消费趋势报告》和新标定制所研发的八大独立产品形态,阳台六大功能系统,能给行业带来一些思考,带来一些引导。期待越来越多同行伙伴加入我们,一起发现小阳台的大世界。

嘉宾合影留念

(声明:新浪家居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莱客亮相广州建博会 大师·15年匠心打造定制家居加速智慧家居整体解决方案落地 美的打通产业发展新航道从无毒家装材料到无毒全屋定制 水性科天宣布彻底解决家装毒害富安娜·美家 全屋定制+艺术家,开启居家生活美学新时代无毒全屋定制彻底解决家装毒害 水性科天或成行业巨头司米橱柜携3D镭射板将亮相2017 CCSA中国家居风尚大典来段东莞名家具展freestyle,帝安姆开启王者段位级的“新派”大商!法国司米橱柜再次出战广州建博会,吸睛技能满分刚刚!司米橱柜新品又在建博会上被人赞爆了!美的智慧家居亮相中国建博会 场景化体验成现场最大亮点让梦想有温度|天格地热地板成为《梦想改造家》合作伙伴百安居服务升级 承诺无理由退换货铝行未来玩赚定制——隆时得全铝定制家居2017经销商财富分享会圆满落幕直播:圣梵诺门窗2017营销峰会新标家居黄东江:方寸之间瞰世界,整体阳台解决方案首秀建博会欧派家居张学良:因痛点而生,靶向装修恐惧症联塑集团蔡俊慧:围绕泛家居行业深化品质服务创新永不止步 行业引领者轩尼斯门窗四大战略升级共享美好时代 美尼美五周年盛典暨2017全国经销商战略大会落幕建博会首日,皇派门窗主导发布中国系统门窗新标准建博会:海尔U-home携云锁等方案成智能家居新风向标有木有竹,百变玩趣+重磅发布!顶固开启家居行业新世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