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可儿中国王珏:减压社会需要“加法生活”

icon 2017-07-10 09:39:44
icon 0

摘要:前不久,金可儿中国在充满浪漫风情的瑞金宾馆太原别墅里,举行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加法生活—The home,the life”品牌发布会。来自加州的高端家居品牌Brentwood Home班富家,成为金可儿中国旗下引进的又一国际进口品牌。

  “你羡慕我的所有,却不知深夜我的孤独;你只看到了我的光芒,却不知背后我的负重。”这是前段时间在微博上疯传的一句文案,却意外点燃了从北上广深到四线城市不同人群的共鸣。它反映的是当下国内大多数名流精英的生活状态,也是不可忽略的社会现状。

  生活需要“减压、换心情”,但有趣的是,有人却用“加法生活”帮助社会减压。

  前不久,金可儿中国在充满浪漫风情的瑞金宾馆太原别墅里,举行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加法生活—The home,the life”品牌发布会。来自加州的高端家居品牌Brentwood Home班富家,成为金可儿中国旗下引进的又一国际进口品牌。

  班富家名字起源于加州洛杉矶。众所周知,洛杉矶是高端人群聚集地,其生活方式极具有代表性,健康、自然、自由是这类人群的代名词。班富家正是融合引进了这一全新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才让产品充满“生”的气息。

  代表加州精神的班富家,会给消费者们带来什么样的新产品?为什么大家都在说给生活做减法,可班富家却要谈“加法生活”?带着这些疑问,新浪家居对金可儿中国执行董事王珏先生进行了专访。

  美式加州新主张 给生活“加”点料

  新浪家居:大家都说断舍离,倡导给生活做减法,可班富家此次发布会的主题却是加法生活,能谈谈您对此次主题的理解吗?

  王珏:在多元化选择的当下,班富家希望能为消费者“加一点健康,加一点舒适,加一些选择”。虽然目前社会上,有很多事情是需要做减法的,但要减的是一些不好的东西,减掉一些负担。而班富家主张的是“加”一些有价值、有意义的东西,结合最新的产品和品牌理念,为消费带来一个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

  班富家来自加州,代表着加州的精神,因此,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主题活动,让消费者透过产品和品牌对加州文化有一个认识和理解,也希望能让热爱加州文化的消费者对班富家品牌有一个更深切的认知和更密切的接触。

  新浪家居:作为金可儿中国旗下又一进口品牌,班富家在品牌定位上有什么不同呢?

  王珏:金可儿是一个从事健康睡眠产品的企业,我们主要的使命就是为全球、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健康睡眠体验。我们每一个品牌都具有它自身的特性,也有在这个市场上的定位与价值。比如爱庐梦的手工床垫,主要针对注重生活品质和极致奢华体验的高端消费群体。而6月初推出的“智享之床”,则是顺应中国市场智能家居的发展趋势。

  班富家带来更多的是加州人崇尚健康、天然、自由的生活方式,我们希望通过班富家旗下的各类产品把这种生活方式展现出来,带给消费者。

  班富家不仅仅只有床垫,还包括家居、卧室用品,所有跟健康睡眠有关的用品,都在班富家旗下。伴随着消费习惯的升级和消费方式的转变,大件家具消费越来越弱化、软体家居消费占比越来远大。班富家希望通过这些天然有机、环保健康的产品,帮助大众提高日常生活的质量和生活品位,更好的满足他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好的支撑技术 “加”优秀的有机材料

  新浪家居:在人的一生中大约有1/3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睡眠质量代表了一个人1/3的生活质量,好的睡眠需要一张好床垫,为了打造舒适、高质量的睡眠享受,班富家在产品选材、用料上有何特点?

  王珏:班富家的产品起源于一个历史悠久的创业公司,这个品牌对于床垫的生产制造有非常深厚的基础。因此,我们这次带来的几款床垫产品,也主要有两大特色:

  第一,整张床垫的原材料非常健康。在用料选择上,均以健康环保的有机产品为主,所用乳胶都是纯天然的乳胶,而非化学品或发泡品。除此之外,班富家所有的产品都可以“降解”,非常环保。第二,一张好的床垫需要极佳的身体支撑和舒适体验。在产品的技术配置上,班富家采取了三种不同的支撑系统来满足不同身形消费者的需求。

  好的支撑技术,加上优秀的有机材料来打造出每一款高品质的床垫产品,这从产品源头和功能上都极大的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健康的需求。

  新浪家居:研究表明,适度舒适的床垫更有益儿童发育和人体睡眠养生。针对儿童、老人、职场精英等不同年龄层的人群,班富家是否进行了产品细分?

 王珏:基于青少年在生长发育过程中对于床垫的要求以及睡眠时间与成人的较大差异,普通的大众消费群之间也存在体型、睡姿等不同,以及少数敏感、特殊人群的需求,我们对床垫产品进行了三大划分:一是专门针对青少年群体;二是普通大众;三是追求零压力感的特殊消费人群。在每一个方向上,我们还有一些细分产品,这样消费者就可以有更多选择,去挑选最适合自己的一款。

  新浪家居:东西方国家的人在体质、睡眠习惯等方面均有所不同,班富家作为进口品牌,是否充分考虑了中美睡眠习惯的差异?

  王珏:东西方人的身体结构、生活习惯、睡眠习惯等的确存在很大差异,但有一点是共通的,就是大家对于健康材质的选择。基于这一点我们在产品配置上,比如在支撑、承托方面的设计上,结合了多年的中国市场经验,为中国市场特殊定制了一些产品,这些产品在规格上与美国市场存在少许差异,但更符合中国人的身体健康和睡眠习惯。我们希望,班富家推到中国的产品能够获得消费者的喜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