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晓飞:未来无界,乐居家居整合营销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发展

icon 2017-06-30 13:11:28
icon 0

摘要:内容是我们最重要的生产力,围绕着内容,围绕着所有客户需求,新浪家居将会拿出符合新形势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为行业发展助力。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

  若乔布斯的野心止步于传统制造和软件开发,世间便没有苹果的神话;当滴滴不再依赖红包激励转身撕开了跨界营销的口子,互联网营销模式从此无法再被定义。

  未来,无界!

  万物互联、智能来袭,世界瞬息万变。虚拟世界成为“万物平台”,社交网络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世界在变革,行业在重塑。

  风口之下家居业又将何去何从?新数字秩序革命下,家居企业如何从线上挖掘用户需求?互联网时代,家居企业线下渠道如何建设与发展?带着这些问题,新浪家居特别主办了——未来·无界暨2017中国家居商业领袖夏季峰会,与业界精英共同探讨互联网大数据的应用及家居线下渠道建设的变革之路,希望为行业贡献思想的力量。

  以下为乐居家居集团媒体事业群总经理兼乐居家居华东大区总经理魏晓飞的致辞实录:

乐居家居集团媒体事业群总经理兼乐居家居华东大区总经理魏晓飞致辞乐居家居集团媒体事业群总经理兼乐居家居华东大区总经理魏晓飞

  首先感谢今天能够来莅临我们会议的每一位的同事、同仁和嘉宾,我的衣食父母们!以往每次我都是作为集团的领导在台上讲话,而今天我是东道主,作为乐居家居华东大区总经理的第一次亮相,感谢各位到来!

  第二,从今年五月初开始,我们集团进行了战略的调整,从总部的角度上讲,对华东地区有一个比较全新的认知。我上任快两个月了,这两个月当中,经常会有朋友和客户来问我一个问题,说乐居家居和新浪家居到底是什么关系,我觉得我有必要在今天这个环节上,跟大家解释一下。

  乐居是纽交所上市的公司,到今天为止,我们已经有三大股东:第一大股东是中国可能是卖房子第一大公司乐居,占股份的39%;第二大股东是新浪,占整体股份31%;第三大股东是腾讯,占整体股份15%。还有15%是流通的,可以说乐居家居是新浪和腾讯共同注资的唯一一家公司。乐居旗下有三个集团板块:新房,二手房,家居。

  第三,很多人会问我说:“魏总,你兼任华东大区的总经理,你能兼任多久?你打造的团队是什么样子的?”针对这些问题,我也想在今天这个场合下,跟所有领导汇报一下。

  乐居家居旗下的新浪家居,两年前,我们已经从单纯的媒体过渡到具有媒体属性的整合营销平台。华南在互联网设计这个方向做了两年,可以说今天在设计领域,新浪家居作为中国家居第一媒体,履行了自己的职责,为行业创造了更多利润。在华北地区,我们也遵守了“互联网+”的方式。这两年来,可以看到我们华南大区、华北大区以及华中大区不断地通过各种整合营销的方式和模式,来为我们所有的客户提供他们所需求的每一种解决方案,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今天讲“未来无界”的逻辑。

  我们华东大区,今天在整个乐居家居里面,业绩还算是不错的,但是可能恰恰因为在过往两年,华东大区还是坚守传统的方式,在为所有的企业提供一些相对初始的服务。从新浪家居角度来讲,相对华南、华北、华中三大区域的服务模式,华东区是另外一种服务模式。当我们发现这个问题的时候,从集团到董事会都非常重视,所以才有了今天我魏晓飞亲自来做华东大区的总经理,与整个公司合力,对整个华东大区进行改革,改变我们所认知的对客户的服务方向。

  在我看来,内容是我们最重要的生产力,而围绕着内容,围绕着所有客户需求,我们应该如何做?这应该是我带领我们团队下一步重点解决的问题,我们要能够拿出符合新形势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来面对所有的衣食父母。

  今天在“未来无界 2017中国家居商业领袖夏季峰会”上,我也恳请各位衣食父母,从今天开始,重新审视一下我们新的团队和我们的平台,也希望我们团队能够为今天在座的所有客户,提出一些对您来说有需求、有帮助的解决方案,这是我所追求的东西。

  我已经深深爱上了华东这片土地,我会坚持在这里,直到华东大区可以跟我们华北、华南相融合的时候。但是在此之前,我希望得到所有的衣食父母的支持和鼓励!最后我想说六个字,谢天、谢地、谢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