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室内硅藻泥装修效果图,才是高品位生活的“范”

icon 2017-07-12 11:47:55
icon 0

摘要:鲜衣怒马、物欲横流的年代,张扬和炫耀成了人性的本能,生活中耳濡目染,每一个人都不能置身度外。人们常说当下唱歌跳舞的、演员的社会地位最高,没办法那是因为她们有张扬和炫耀的本钱。

  鲜衣怒马、物欲横流的年代,张扬和炫耀成了人性的本能,生活中耳濡目染,每一个人都不能置身度外。人们常说当下唱歌跳舞的、演员的社会地位最高,没办法那是因为她们有张扬和炫耀的本钱。

  很多人热爱生活,把生活炫耀给他人,把个性张扬给他人,费尽心思无非为自我满足感。衣食住行追求品牌、奢侈品,以符号和标签的定义来表达自己存在的特性。纵使虚荣心作祟,但追求生活品质是一种权利,无可厚非!

  我们可以把奢侈品分成几个等级:日常奢侈品、轻奢侈品、核心奢侈品、核心高级奢侈品、超级奢侈品、顶级奢侈品和最顶尖奢侈品。无论何种生活态度,住房还是最核心、最具代表性。房子是人们安身立命之所,也是心灵栖息之地,蕴藏着人的气质。有人会把房子装修如赏心悦目的艺术品,享受美轮美奂的艺术氛围,沉醉其中……

  琳琅满目的装饰装修材料,五花八门中要想装修效果时尚品位,可塑性强是关键。新型环保壁材——硅藻泥近年在建材市场上深受消费者青睐,因其是一种天然材料可塑性超强,可以做作各种精美绝伦的墙面图案,逼真且色彩柔和对预防近视有帮助。

  北疆硅藻泥在全国有近千家专卖店,可以就近亲临店体验。比如按工艺区分的有:繁花梦、丝网印、刻花、弹涂、肌理等等。因其可塑性强,店面都会有自家做的精美工艺,例如“繁花梦”立体感强、图案清晰,工艺成熟广受欢迎。工艺师傅基本上都经北疆商学院培训,所以工艺上经常推陈出新。

  众所周知,由于环境的污染日益严重,人们对家居装修比以往更加重视健康环保。材质上硅藻泥原材料为硅藻土,其主要成分为二氧化硅,化学性质稳定,零甲醛无污染;在电子显微镜下,可以看到硅藻土具有“分子筛”结构,即数以亿计的微小细孔,其孔隙结构十分强大,是活性炭的5000-6000倍,这些细孔可以吸附储存水分,还具有离子交换功能。具有吸附甲醛、净化异味、呼吸调湿、隔热保温等独特的环保功能,墙面装修在追求品位的同时健康环保也同样重要,所以近年大受消费者的喜爱。

  目前市面上硅藻泥产品分为:碱性、弱碱性和中性三种,中性硅藻泥最符合环保标准。从第一代依靠硅藻泥本身吸附功能,到第二代以“光触媒”为代表硅藻泥产品,再到如今的北疆硅藻泥最新推出的第三代“植物溶解酶”无光分解甲醛技术产品,创造了硅藻泥行业的技术先驱。北疆硅藻泥在业界首推中性硅藻泥,是中性产品类的优秀代表,硅藻土含量超过50%以上,不伤手、不花墙、不泛碱,吸附功能更好,还可以还原成泥。成品质感温和,不掉渣不掉粉,色彩柔和饱满,令人十分舒适。 

  生活对于每个人而言有不同的感受,生活可以平庸、可以波澜不惊,可以有品位、可以更惬意更舒适。你可以因一次的选择而改变,从此被昂望!

  文章转载自硅藻泥装修效果图:http://www.beijianggzn.com/new4_cid_6_id_1192.html

  北疆硅藻泥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国家科技创新委员会、财政委员会、国家税务局等联合认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