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爱威(中国)荣任中装协全装修产业分会副会长单位

icon 2017-08-30 11:58:32
icon 0

摘要:2017年8月25日,以“聚焦突破,携手共赢”为主题的2017中国建筑全装修产业论坛、中国建筑涂装产业发展论坛暨首届全国精品建筑涂装工程展播典礼在北京举行。

1

  2017年8月25日,以“聚焦突破,携手共赢”为主题的2017中国建筑全装修产业论坛、中国建筑涂装产业发展论坛暨首届全国精品建筑涂装工程展播典礼在北京举行。

  大会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装修产业分会正式成立,并现场举行揭牌和当选中装协全装修产业分会会长、副会长人员就职仪式,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荣获副会长单位,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俊当选为副会长。

2

  据了解,德爱威(中国)隶属于DAW SE集团全球成员——DAW ASIA。DAW SE 集团是一家由化工博士家族管理的企业,诞生于1895年,拥有120年的集团发展史。秉承德国以质取胜的传统,DAW SE 集团现已是欧洲最大的私人涂料生产企业,全球排名第三,德国、奥地利和土耳其的市场领导者。依托德国DAW SE集团在技术、产品、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德爱威(中国)依将集中经营Caparol和Alpina两个品牌以及品牌所涉及各系列建筑装饰涂料的制造和销售。

  国家十三五规划指出,到2020年新开工全装修成品住宅面积要达到30%,装配式建筑面积占新建建筑面积比例占到15%的发展目标。同时,规划指出,要制定新建建筑全装修交付的鼓励政策,提出新建住宅全装修全品交付比例,提高标准化、高品质的服务。

  在国家大力推行环保理念的形势下,全装修在整个建筑产业链上尤显得举足轻重。DAW通过提供环保健康的产品和服务,制定“可持续建筑标准”、建立“IMS综合管理系统”、构建员工可持续发展培训平台等具体实践,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不断贡献力量;在国际层面, DAW更是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标准要求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可持续性发展的烙印已经深深根植于DAW企业基因之中,加入全装修分会,是德爱威(中国)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理念具体实践。

随着建筑全装修产业时代的到来,作为涂料企业,德爱威(中国)从生产开始减排,改善生产方法以节能开发绿色产品减少对环境污染及节省能源及资源;为建立环保绿色建筑提供崭新物料、环保的施工方案及工艺,从而为建筑物保持价值。涂料不再仅仅是产品销售,而是更加关注生产、使用等各个环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