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漏宝在防水施工中的妙用

icon 2017-08-31 15:15:34
icon 0

摘要:堵漏宝顾名思义是一种堵漏材料,而又不仅仅可以堵漏。堵漏宝凝固快,可以明水堵漏,已解决紧急情况。

  堵漏宝顾名思义是一种堵漏材料,而又不仅仅可以堵漏。堵漏宝凝固快,可以明水堵漏,已解决紧急情况。同时利用堵漏宝凝固快的特点也可以应用到家庭防水施工中,用来垫高阴角、固定管线,给防水施工带来方便,节省时间。家里做防水时,多准备一袋堵漏宝让你的施工质量更上一层楼。具体用途我们一步一步了解。

  首先,堵漏宝在施工过程中可以用来做阴角抹弧处理。由于涂料是液体,在施工过程中由于重力的原因会有流挂的现象,会在墙根儿堆积,堆积太厚导致涂料内外干燥速度不一致,而引起开裂,导致防水失效。如果用堵漏宝给阴角做一个抹弧处理,就避免了涂料堆积过厚,使防水质量更有保障。  

  卫生间的管线比较多,杂乱无章会容易导致防水涂料堆积,引起开裂,如果用堵漏宝将管线固定起来,会更赏心悦目,给施工带来方便。

  堵漏宝的价格便宜,多准备几包会让施工方便,质量优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