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装修|抢工长+PINGO国际,互联网+装修后时代下的品质家装服务商

icon 2017-09-05 15:41:56
icon 0

摘要: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与泛家居领域创新品牌PINGO国际正式宣布战略合作。

       近日,家装界爆出大新闻,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与泛家居领域创新品牌PINGO国际正式宣布战略合作,这一合作也被业内看做是互联网+装修后时代“治疗”行业疲态的一剂强心针,将为整个行业带来新的模式与思路,也会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家装服务解决方案。

新浪装修|抢工长业务总经理张原女士与PINGO国际运营总经理张华先生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新浪装修|抢工长业务总经理张原女士与PINGO国际运营总经理张华先生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代疲态需要变革者开拓创新

       家装是件麻烦事,无论是新房、二手房还是局部家装,消费者都希望能够以更具性价比的方式进行家装消费,这其中会包括既要品质高,也要价格低,需求看似矛盾,但实则不然。互联网+装修时代下,大多数成功转型互联网化的传统装修品牌,虽然在很多地方做了“减法”,但从模式中依然不能避免转包等环节,在工程过程中依然存在增项漏项,建材质量以次充好等问题,久而久之,消费者看到的是整个家装行业的不规范,从而产生不信任,加之政策影响,行业疲态因此产生,这个时候就更需要品质至上的企业站出来,为行业注入新思路,为行业在消费者心中重塑信心,此次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与PINGO国际的强强联合,正是这样一次创新变革,以诚信品牌、大流量入口、庞大的优选工长服务团队与高品质家装产品供应链、整装服务优势资源相结合,为所有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家装服务。

       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业务运营总经理张原,在看待此次强强联合时表示:“互联网+装修时代正处于新老模式的交替期,新的模式与运营思路利于解决B端在工程过程中的痛点,也利于解决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遇到的痛点,提供更高品质的家装服务,可以想见,此次与泛家居领域创新标杆品牌PINGO国际的战略合作,一方面将开启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与PINGO国际的全新业务模式,使之成为互联网+装修后时代下,整装市场领域的新思路;另一方面,希望这次合作能够成为重振家装行业的一剂强心针,树立起行业大旗,分享成功经验,更好的促进行业整体创新发展,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省心,放心的家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