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读懂联塑智能感应龙头新品魅力

icon 2017-10-12 15:24:13
icon 0

摘要:近年来,消费者对卫浴空间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简约时尚有质感的卫生洁具产品受到市场普遍欢迎。为了扩大市场份额,企业纷纷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从数量和质量两方面入手优化现有产品体系,迎合消费者多元化、品质化的家居生活需求。

  近年来,消费者对卫浴空间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简约时尚有质感的卫生洁具产品受到市场普遍欢迎。为了扩大市场份额,企业纷纷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从数量和质量两方面入手优化现有产品体系,迎合消费者多元化、品质化的家居生活需求。

  联塑卫浴作为中国联塑推出的重要产品项目,为迎合市场多元化需求也不断推陈出新,新产品更加注重观感和质感,从美学与功能融合的角度打造优雅舒适的卫浴产品。在金九银十之际,联塑卫浴已推出智能按摩浴缸、淋浴房、智能感应龙头、节水箱等多款新品,充分发挥产品多样性的优势,抢占市场先机。

  本期新浪家居重点梳理舒适时尚兼备的联塑卫浴新品,用精彩图片带您感受联塑卫浴的品质魅力。

 一、联塑智能感应龙头

  随着家居消费升级,消费者对卫浴空间产品的需求已从单纯的功能需求向精神需求转变。一款好产品不只是简单的工具,它更是一种文化的表达。当你细心地去了解以上联塑卫浴新品,你会发现它坚守品质、尊重生活,产品选材环保耐用以及结构设计舒适便利,通过打造符合人体舒适度的品质卫浴产品,令沐浴充满乐趣,释放身心,净享生活。

     在卫浴市场激烈的竞争环境中, 联塑卫浴以独特的品质内涵形成区隔,将“人性化、时尚艺术、高性能”品牌文化因子注入到每一款产品,让富有灵性的产品成为居者审美方式及生活态度的一种表达方式。

  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的联塑卫浴新品进入市场,为我们的品质生活注入正能量。

  更多联塑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