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固剂的重要性

icon 2017-10-23 10:44:03
icon 0

摘要:加固剂是一种胶粘剂,具有超强的粘接力,优良的耐水性,耐老化性。

  在房屋装修的环节中,如果墙地面基层处理不好,后续会出现很多问题,如:腻子层与基层粘接不牢,导致腻子层脱落;瓷砖与地面粘接不牢导致瓷砖空鼓;混凝土表面光滑导致天花脱落。这些问题在家装中很常见,一旦出现上述问题,原本温馨整洁的家就会变得脏乱差。所以,基层问题不容忽视。想要避免这些问题,很简单,加固剂在,墙地面问题不在。

  加固剂是一种胶粘剂,具有超强的粘接力,优良的耐水性,耐老化性。用于处理混凝土、加气混凝土、灰砂砖及粉煤灰砖等表面,解决由于这些表面吸水性强或光滑引起界面不易粘接,致使抹灰层空鼓、开裂、剥落等问题。

  加固剂除了具有强大的加固效果外,还具有如下功能:

  基层拉毛:将墙面加固剂与水泥按1:(2.0~2.5)比例混合均匀,用拉毛滚在基层上涂刷1-2遍,厚度约2mm,待硬化后,方可进入下一道工序;

  作为墙纸基膜使用:在腻子层上贴壁纸之前,可用加固剂在腻子层上进行加水套胶(墙纸基膜),加水比例为50%左右,干燥后再用胶水粘贴壁纸;

  拌合腻子使用:作为腻子的拌和组分使用,兑水比例50%左右,可有效提高腻子的粘接力并兼顾柔性,方便打磨;

  可以与水泥砂子混合用来作找平砂浆,强度高,不开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