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是越来越普遍?

icon 2017-11-03 10:20:05
icon 0

摘要:智能家居产品越来越普遍,从各种电视剧豪宅到各大商场琳琅满目,智能家居渐渐从屏幕走入人们的视线,也许是长久以来的思想延续,也许是电视剧人设误导,不少人总觉得这是土豪的标志,一般人羡慕归羡慕但不会想到在自己家也弄一个这样的智能设备。

  智能家居产品越来越普遍,从各种电视剧豪宅到各大商场琳琅满目,智能家居渐渐从屏幕走入人们的视线,也许是长久以来的思想延续,也许是电视剧人设误导,不少人总觉得这是土豪的标志,一般人羡慕归羡慕但不会想到在自己家也弄一个这样的智能设备。

  就像曾经很火的一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就频繁的出现智能门锁的身影,一个是韩国最火的女明星,一个是在地球积累了400年财富的“大富豪”,用的都是智能门锁。

      而在中国热播的电视剧《欢乐颂》中,作为纽约海归、商场精英的安迪的豪宅中也处处有智能家居的身影。

      门外安装了智能摄像头、智能锁和室内也有电子猫眼、可视对讲。

    而在《欢乐颂2》中,安迪的智能家居中又出现了智能窗帘,安迪早起时随手打开了床头的控制面板,电动窗帘随之缓缓打开,阳光透过落地窗照射进来驱散困意,早起就可沐浴阳光。

  正是因为在电视剧中,用这些智能家居的人不是高富帅就是白富美,才会让电视前的观众生成一个概念——只有土豪才会用这些智能家居。

  难道真的是这样吗?

  其实不是的,随着智能普及化,智能家居的成本也在逐渐降低,一般的小康家庭都有能力将自己的家打造成智能家居,智能家居“豪”宅不再只是出现在电视里,而是可以真真切切的存在我们的生活中

  在实用性方面,智能家居的高性价比、高智能化也满足大众消费需求,特别是对于小户型的客户来说,只要合理设计空间,就可以将自己的小家打造成科技大片的即视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7ADM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暨生活创新展媒体日探馆“尝鲜”绿色经济变革在中国,斯堪的纳维亚掀起环保新风暴当我们谈论设计管理的时候,我们聊些什么?2018意大利瓷砖国际潮流趋势发布:大规格现代时尚设计风格不是所有进口瓷砖都叫欧洲精品瓷砖!丁萍: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13周岁整装待发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新丝路白璧·韩明海墙纸墙布行业科技大会“提升”改变行业现状城市治理 开放创新——2017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盛大开幕曾凯:打通“任督二脉” 天下没有难做的整装崔钺:只有专、才能精 专业细分是设计界的必然趋势一个塑料瓶引发的风暴——“星联杯”瓶型工业设计大赛正式启动2017企业采购办公家具十大品牌《王牌特工2:黄金圈》暗藏时髦特工,看时尚主如何养成!助力万名孕妈喜圆月嫂梦,2980元家家月嫂带回家油漆工程验收必看三方面规范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林念修一行参观调研兰州科天集团金茂酒店集团联手中富旅居,加快布局公寓市场白色橱柜发黄怎么办 白色橱柜如何保养友邦吊顶邀打扮家参加新品发布,现场送高科技惊喜尊乐香肠:百搭先生,生活更需要新鲜感【合生雅居双十一 好划算】躲避暴击伤害风暴来袭,话费红包一波走起,疯狂打call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