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微晶健康DNA系列报道之深加工车间王竞:绿色微晶,让生活更健康

icon 2017-11-22 10:11:49
icon 0

摘要:石材切割,向来被认为是粉尘污染极其严重的工作。而对于一名微晶来说,深加工车间切割,不仅没有污染,还能将粉尘回收再利用。

  石材切割,向来被认为是粉尘污染极其严重的工作。而对于一名微晶来说,深加工车间切割,不仅没有污染,还能将粉尘回收再利用。

  微晶石在熔窑车间烧制成型后,被送到深加工车间进行切割。在传统的石材加工厂,深加工车间是粉尘污染最严重的车间。而在一名微晶的一分厂深加工车间,除了切割声之外,看不到任何粉尘。

  王竞,一分厂深加工车间员工,用他多年石材深加工经验告诉记者,一名微晶深加工车间用的水刀切割,一方面避免粉尘,另一方面切割后的水沉淀后,沉淀物可作为原料继续回炉烧制微晶石。“在这里上班,作为规范操作要求,我们也要戴口罩。但是一天工作下来,口罩和脸上都没有粉尘。相比之前在其他石材厂下班后连睫毛上都是粉尘的状况来说,一名微晶无论是工作条件、生产工艺、人性化管理上,都要好很多,这也是我选择回乡,加入并留在一名微晶的原因。”在他看来,没有什么能比自己身体健康更重要。

  做了十多年石材深加工的王竞对材质最有发言权,他说相比天然石材,通体微晶石的质地更加细密,强度、亮度更高,这些特性导致一名微晶的产品防污防油性能极强,抗腐蚀耐磨性能也很高。“最重要的一点,一名微晶的微晶石产品,对健康没有任何的损害,近乎于零辐射,家用、工程都能免除辐射的烦恼。这是天然石材无法比拟的。现在很多家庭担心辐射影响健康,用微晶石产品,就可以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王竞说,公司在环保、循环利用层面上的投入,虽然很难通过肉眼发现,但花园式的环境和整洁无污染的厂房可以说话——这是一间有责任心的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