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中开关插座布置注意事项

icon 2017-12-07 10:42:20
icon 0

摘要:一般开关都是用方向相反的一只手进行开启关闭,而且用右手多余左手。所以,一般家里的开关多数是装在进门的左侧,这样方便进门后用右手开启。符合行为逻辑。

 位置:一般开关都是用方向相反的一只手进行开启关闭,而且用右手多余左手。所以,一般家里的开关多数是装在进门的左侧,这样方便进门后用右手开启。符合行为逻辑。

5

  但是,这种情况是有前提的,大家一定要确保这些前提成立:

  1、与此开关相邻的进房门的开启方向是右边。

  2、进门开关前的家具高度(该问题需要注意的家具有,鞋柜大橱五斗厨等,不要宽于开关或高于开关,这样都为日常使用带来不便。)

  3、一般进门开关建议使用带提示灯的,为夜间使用提供方便。否则开关边上的墙久了都会脏脏的。而且摸索着开灯,总是给胆小的MM带了很大的心理压力。

  多联开关的连接

  多联开关就是一个开关上有好几个按键,可控制多处灯的开关。

  1、在要求电工连接多联开关的时候,一定要有逻辑标准,或者是按照灯方位的前后顺序,一个一个渐远。

  2、厨房的排风开关如果也要接在多联开关上,就放在最后一个,中间控制灯的开关不要跳开,这样功能分开,以后开启的时候,便于记忆。否则经常是为了要找到想要开的这个灯,把所有的开关都打开了。

  双控或者是三控开关

  这种开关是很有用的,当你们两个都在床上看电视,而为了决定倒地是谁起身去关灯而争吵,双控开关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还有经常使用的地方:厨房和客厅之间比较大的客厅两头阳台内外两侧等等,这些都要看每个人的生活习惯,所以在考虑的时候要多些心眼。

---------------

免费试用,免费检测甲醛 ,报名就有机会;

加入装修互动群参与各类互动活动 (装修网友互动QQ群 60670286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