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绿色而来!一名微晶加入“四川省绿色制造产业联盟”

icon 2017-12-12 14:08:13
icon 0

摘要:12月8日,四川省绿色制造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成都举行,一名微晶、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团体作为联盟理事单位出席并见证了此次大会。

  12月8日,四川省绿色制造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成都举行,一名微晶、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团体作为联盟理事单位出席并见证了此次大会。

  联盟成员由积极投身绿色技术、绿色设计、绿色供应链、绿色智能制造装备等领域的行业协会、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及专家学者、投融资机构、政府园区组成,是集“政、产、学、研、金、服、用”七位一体的综合性绿色制造产业协作非营利性组织。

  作为四川省首个以绿色环保为中心的产业联盟,联盟以搭建绿色制造服务平台、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搭建政策传播和学术交流平台以及建设绿色产品市场推广体系为工作方向,目的是为加速四川产业绿色化转型升级,推动四川经济供给侧绿色化改革,并助力四川绿色制造技术水平和经济绿色发展。

  一名微晶自成立以来坚持把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纳入企业战略,并积极倡导循环经济,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在生产技术上,一名微晶是以花岗岩边角废料、尾矿,冶金废渣,煤矸石,粉煤灰等工业废弃料作为主要原料,采用高新科技生产通体微晶石,不仅材料健康高端,更在生产过程中不产生对环境有害的废水、废气和固体废弃物,减少地球环境负荷,促进了社会责任、企业战略和产业绿色发展的和谐统一。

  一名微晶入选工信部2017第一批绿色制造体系绿色工厂示范单位,这是国家和社会对一名微晶多年来绿色发展的最高认可,也是对一名微晶推动绿色循环经济发展的鞭策。一名微晶以“切入的是绿色”“坚守的是协调”“依靠的是创新”“主张的是开放”“追求的是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将治理环境污染作为己任,探索和实践全行业治污可行之路,公司在节能减排、资源综合利用、绿色产品设计与研发、循环经济以及产业化方面的投入近10亿元,为建材企业实现绿色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

  与此同时,在12月8日举办的2017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展示交易会暨中国(成都)国际绿色产业博览会、中国(成都)节能环保产业博览会上,一名微晶的展馆也吸引了众多专家、行业精英、消费者的关注,他们都对一名通体微晶石产品品质、绿色工艺、设计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作为微晶行业的领军品牌,一名微晶志愿承担创新驱动和“绿色制造”先行者的责任,促进精益生产、工艺“智”造和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并将积极推动建材行业供给侧改革,帮助更多的上下游伙伴共同走可持续的绿色制造之路,探索行业绿色发展的新模式。

  未来,一名微晶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通过自身的努力实践和行动,对社会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