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微晶健康DNA系列报道之检测分析部李明慧:健康生活,我们共同创造

icon 2017-11-24 09:50:07
icon 0

摘要:如何能保证每一片微晶石都具有相同的特性?

  从选用材料和产品特性来看,一名微晶生产的通体微晶石,都具有了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生活的可能。但如何能保证每一片微晶石都具有相同的特性?这需要分析检验部的同事,每天对产品进行化验分析,确保进入市场的每一片产品,都有优秀的品质。

  李明 慧在3年前加入一名微晶检测分析部,她每天的工作就是分析前一天的微晶石成品样本,并将数据提供给各个相关部门。李明 慧介绍,在检测分析部,不仅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对产品进行数据分析,还有一个“机器人朋友”跟他们一起工作。这台来自荷兰的仪器价格不菲,也会检测同样的一份样品,检测数据与人工检测进行比对,得出最后数据,回传给各个部门进行自检或工作推进。

  李明 慧表示,引入检测仪器是公司的战略眼光,选择用固废做原料生产通体微晶石,更是公司的远见。不仅如此,公司已经向相关部委提交申请,在烈太园区建立国家级检测中心,通过这种方式推广产品的环保标准和环保理念。

  熟悉一名微晶产品的李明 慧表示,每天与产品成分打交道,让她越发觉得产品的健康性和安全性能够很好的保证,“建材产品每天都要和人长时间接触,如果不能保证产品自身的安全性,又如何能给消费者带来健康的生活呢?”李明 慧表示,她这个岗位,要做的事情,就是把好安全质量关,给市场提供绝对健康的产品。她每天都在一名通体微晶石的台面上进行实验,台面抗酸碱、耐污、光洁无尘是实验室最佳的选择,她深有体会。

  她还认为,健康不仅仅局限在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层面,整个生态环境的健康,才是个体健康的最基础保障。我们一名微晶正在做的事情,正是响应了时代的号召,顺应了市场发展的趋势。这是一个企业的远见和担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