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空净市场总监彭虹缙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7-12-12 21:36:10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远大空净市场总监彭虹缙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本次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吸引全国98座城市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领导人及高管参与。通过知名度、战略视野、管理力、领导力等多个维度综合考量,就个人价值与社会贡献做出综合评估。最终,远大空净市场总监彭虹缙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据悉,本次评选根据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以专业数据为先,分地方和全国评选两轮进行,由多家权威机构、核心媒体组成213位专家评审团打分,收到全国超过3000万张网络选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CRIC克而瑞,在行业指导和建立测评体系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彭虹缙,拼搏奋斗12载,在渠道开拓、活动推广及团队培训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从基层做起,踏踏实实,积极进取。加入远大后,他首创远大乃至空净行业的“门店运营8步骤”培训模式,策划了“我是歌手”、“超级女声”等一系列营销活动,助力企业品牌推广迈上新台阶。

  谈及“面对近两年国内空净市场和新政变化,远大集团未来有怎样的应对策略?”时,彭虹缙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尽情不断强化品牌建设、优化渠道结构、立体化推进产品优化,立足核心技术、把握核心组建! 另外,推动洁净新风机标准,为民众进行消费者教育。

品牌简介

   远大洁净空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大洁净空气)是远大集团的子公司,以独创技术为理念,以保护生命为信条。远大洁净空气2005年创立以来,我们开发了上百种全球独一无二的空气品质产品,从本质上提高了使用者的健康水平。远大洁净空气总部设于长沙,在国内拥有300多家空气体验厅和专卖店,产品覆盖30多个国家,是全球公认的空气品质技术领袖。曾为上海世博会、青岛世园会、APEC会议、一带一路峰会等提供洁净空气服务。

远大洁净空气科技有限公司,提供99.9%过滤PM2.5的洁净新风机,从商用、家用到穿戴全系列空气净化产品,以及空气监测产品。为了保护人类健康,远大洁净空气于2005年发明了室内空气净化技术,用静电除尘技术,彻底过滤空气中的PM2.5;用活性炭吸附有毒化学气体;还用二氧化碳传感器,时刻监测室内缺氧状况。我们把这些先进技术全部融入洁净新风机、空气净化机和空调室内机之中。为了让更多人能够呼吸到洁净空气,远大发明肺保系列产品,高效过滤、低价实惠,让洁净空气变得人人可以负担。我们不仅重视空气净化,还发明了一种监测空气质量的仪器,把几台本来十分笨重的仪器微型化,放入一只小小的监测仪器中,让普通民众可以随时随地监测空气中的粉尘、甲醛和电磁辐射等各种污染。它开启了一个时代,一个"环境质量人人知"的时代。

远大洁净空气产品具备极其完善的质量保障和售后服务系统,主要产品不仅通过ISO9001认证,同时获得了欧洲CE和美国ETL认证。曾被授予"2010年上海世単会突出贡献奖","2011年度绿色环保示范单位","2011中国空气净化器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2012年中国室内环保市场最具发展优势品牌",远大空气净化机被授权使用"国际低碳环保绿色标识并被授予"中国低碳名优产品"、"中国市场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2014年度口碑产品、2014十佳空气净化器品牌。远大洁净新风机获得长沙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远大洁净空气科技有限公司以其精湛的技术和产品,为人类提供全体室内外空气品质整体解决方案,从本质上提升了人类的健康水平。我们用可负担的成本,营造一个没有 PM2.5 的小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