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LA张有利荣获2017中国家居十大人物

icon 2017-12-12 21:53:38
icon 0

摘要:筑巢集团董事长、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总裁张有利荣获2017中国家居十大人物。

  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本次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吸引全国98座城市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领导人及高管参与。通过知名度、战略视野、管理力、领导力等多个维度综合考量,就个人价值与社会贡献做出综合评估。最终,筑巢集团董事长、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总裁张有利荣获2017中国家居十大人物。

   

   

  据悉,本次评选根据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以专业数据为先,分地方和全国评选两轮进行,由多家权威机构、核心媒体组成213位专家评审团打分,收到全国超过3000万张网络选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CRIC克而瑞,在行业指导和建立测评体系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1999年,张有利将有“意大利千年艺术之灵魂”美誉的意大利IMOLA陶瓷引进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纯正的意大利艺术生活体验。在多年的经营过程中,张有利所带领的IMOLA沉淀出了以“以人为本”为基石的“筑巢企业文化”,坚持可持续发展,秉承“创造美好人居,享受幸福生活”的企业愿景,打造了值得信赖并受人尊重的企业形象。

  “安居乐业,拥有幸福生活,应该是所有人追求的梦想,幸福需要用心感受,梦想是对生活的美好期望,为消费者和员工带来幸福梦想是我对事业的态度。唯有激情、诚信、专注的做事,拥抱变化,不断地学习进取,才能离我的梦想更近一步。”张有利18年来孜孜不倦,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事业承诺,带领IMOLA中国创造一个又一个行业奇迹。在2017年初,张有利坚定的提出了“IMOLA中国2017—2019三年战略目标”——“领军中国进口瓷砖,市场份额扩大一倍”,彰显了作为企业家的远见卓识和非凡魄力。

  近几年来,张有利与IMOLA分别获得了许多行业内外的嘉奖,2017年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代表意大利共和国总统马塔雷拉授予张有利“意大利五星骑士勋章”和意大利总统亲笔签发的授勋证书,以表彰其为中意两国文化所做出的贡献。也是在今年,意大利IMOLA陶瓷成为首批“国际交流合作专委会”副会长单位,这份荣誉的获得,充分肯定了IMOLA中国在“一带一路”下为中国家居和设计行业做出的贡献。

  百年的历史让“IMOLA”品牌拥有了核心的技术、满足客户需求的功能和高贵的品质,更是向顾客传递了“IMOLA”品牌对“家”,对“生活”的感悟和对美不懈追求的艺术之魂。

品牌介绍

  意大利IMOLA陶瓷,其制造商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创建于1874年的意大利,拥有140年的发展历史,是世界陶瓷工业中从技术到生产方面都领先的企业之一,也是意大利第一个获得欧盟环境卫生署“EMAS”颁发的IT-S-000013无放射性污染环保质量认证的企业,其产品行销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生产规模排名世界瓷砖行业前3位。

  公司十八年来在瓷砖领域经营建设的专业性与专注态度,2011年意大利IMOLA集团,正式与筑巢投资集团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总部设在北京,经销商遍布全国100余个城市,拥有150余家体验店,营销团队和物流团队达4000余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戳专题【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 共启家居新纪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