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丨解秘最强吊顶——巴迪斯精工顶墙

icon 2017-12-15 10:44:56
icon 0

摘要:美丽的家需要经营也需要搭配,平凡的生活也不能缺乏创意。如今人们对居室装潢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吊顶也成为了其中一个重要的环节。但是吊顶光好看还不够,归根到底还是要实用,特别在厨房“重灾区”。有没有发现家里的吊顶慢慢变灰变黑,多强的洗涤剂都救不...

  美丽的家需要经营也需要搭配,平凡的生活也不能缺乏创意。如今人们对居室装潢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吊顶也成为了其中一个重要的环节。但是吊顶光好看还不够,归根到底还是要实用,特别在厨房“重灾区”。有没有发现家里的吊顶慢慢变灰变黑,多强的洗涤剂都救不活?为什么别人家的吊顶常年光洁如新,而我家的吊顶污迹斑斑?

  今天新浪家居请到了巴迪斯精工顶墙的蔡老师,为大家做三个小实验,解密最强集成吊顶!

  蔡老师展示巴迪斯精工顶墙扣板

  此次评测的材料均是日常使用的生活用品:食用油、酱油、陈醋、清洁剂,以及测验钢丝质量的鉴别液。

  具体参数:

  评测产品:巴迪斯精工顶墙扣板

  产品产地:佛山

  装修风格:简约时尚

  材质:原生铝和304不锈钢

  一、抗油污性

  中国人做饭喜欢煎炸爆炒,油烟比较多,在长期烟熏之下,房顶容易变黑且难以清洗,而集成吊顶安装方便、节能环保、清洁便利等特性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因此很多人会选择在厨房安装集成吊顶。

  吊顶的抗油污性是首要考虑的关键,现在我们就来验证巴迪斯精工顶墙的抗油污性如何?

  蔡老师依次把食用油、陈醋、酱油以及清洁泡沫滴在扣板样本的四个角落,观察四个角落的变化。

  值得注意的是,当这些油污倒在扣板上时,均凝成水珠状态,浮在扣板表面,没有向四周扩散,如图所示。可见巴迪斯精工顶墙的防潮性极好,不必担心在日常使用过程中遭到空气和水分子的氧化腐蚀。

  随后,老师用干的纸巾擦拭食用油、陈醋、酱油污迹,纸巾轻轻一擦,油污全部不见,没有留下任何污迹。可证巴迪斯精工顶墙的防油污性本身就很强大,油污完全浮于扣板表面,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只要稍稍加以清洁,即可光亮如新。

  实验做到这里,角落的清洁剂泡沫已经在实验板上停留了一段较长时间,而当老师擦除清洁剂后,我们发现,扣板样本表面的花纹完全未受损伤,可证其质量过硬。

  二、涂层稳定性

  吊顶一般安装在厨房及卫生间,这两个空间温度高,湿气重,如果扣板质量稍劣质,长时间使用会容易出现褪色、起皮的现象。

  蔡老师在两款扣板上分别剪下一块样本。首先对巴迪斯的扣板样本反复揉搓,约两分钟后再观察,扣板样本没有明显变化。

  同样对另一款扣板样本进行揉搓,很快出现了皱折,涂层更有开裂现象,由此可见市面上的普通扣板涂层不够稳定,长时间使用容易褪色、起皮。

  三、钢丝绳承重能力

  作为吊顶内部不为肉眼所知的部分,选择起来更是应当慎重,例如晾衣架。钢丝绳是晾衣架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因而钢丝绳的承重能力是晾衣架的关键所在。钢丝绳必须要有足够的韧性,且有非常好的柔韧度和防锈能力,好的晾衣架都是选用不锈钢丝绳,而劣质的钢丝绳分分钟可能动摇吊顶的稳固性,还会引发不必要的危险。

  不锈钢是钢丝绳较常运用的材料,304不锈钢是通用性较强的一款材料,具有极好的耐高温性能,可以承受1200摄氏度高温,耐腐蚀性也非常显著。然而市面上的虚假钢材非常多,如何才能鉴别真假304不锈钢呢?蔡老师拿出了一瓶不锈钢鉴别液。

  首先把鉴别液滴到巴迪斯精工顶墙的钢丝绳,静待几分钟,钢丝绳的颜色没有明显变化,足以证明,巴迪斯使用的是真正的304不锈钢。

  而把鉴别液滴在另一品牌钢丝绳上,很快,钢丝绳沾上鉴别液的部分变成了深棕红色,如图所示。两条钢丝绳形成鲜明对比,由此也证明了这一条钢丝绳是劣质不锈钢,非304不锈钢。

  评测总结:

  装修中,吊顶属于基础建设,不像地板、家具是门面产品,所以吊顶的质量、品牌、服务容易被忽视。但是往往是这些不被重视的细节,在日后居住过程中容易出现问题,因此选择吊顶一定要选择品质过硬的品牌。

  从工艺到材质都属于中高端产品,不管是扣板还是辅件,巴迪斯精工顶墙的质量都无可厚非。巴迪斯精工顶墙的扣板不但可以防尘防污染,而且抗油污性很强,特殊的表面着色工艺也让它的图纹可以持久亮丽,只要保持适当的的清洁,就可以历久弥新,巴迪斯是一个值得选择的大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