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的厨房“超龄”了吗?

icon 2017-12-22 14:16:10
icon 0

摘要:对很多人来说,家里的厨房就和家人一样是温暖的依靠。一用就是十几年,不到坏了、出故障的时候,都几乎不会想到要更换升级。

  对很多人来说,家里的厨房就和家人一样是温暖的依靠。一用就是十几年,不到坏了、出故障的时候,都几乎不会想到要更换升级。

  但其实,伴随着你长大的厨房,也会有“变老”的一天。首先不仅是柜体掉漆发黄,让厨房外观受到影响。其次,不够人性化的位置设计,让厨房可用空间大大减少,也让你在整理厨房的时候倍感困难。

  虽说用久的东西有感情,但面对这样的“超龄厨房”逐渐产生的老化与安全隐患等问题,对生活越来越有品质追求的你,已经渐渐不再适用了。而你又怎么能忽视这些问题,让自己和家人处于不便、甚至是危险之中呢?

  领尚整体厨房用德国品质精品橱柜,给家里的厨房升级,让您和家人感受不一样的厨房新体验。不仅采用科学人性化设计,“德国品质”工艺标准更是精细到产品每个细节,放心品质更值得信赖。时尚设计的橱柜精品与高性能的厨房电器巧妙结合,打造“厨电一体化”的整体厨房方案,让你厨房装修变得更轻松。

  实木系列精品之作领尚整体厨房北海渔村系列,深度研析中国人下厨习惯,结合人体工程学优化产品布局,通过功能配套齐全的整体厨房方案,刷新你的厨房生活体验。

  精致细腻的造型

  细腻的罗马柱塑造开放地柜,搭配独具匠心的复古造型,让领尚整体厨房北海渔村充满浓郁的欧洲文艺气息,大大提升家中的品味与精致感,是集合储存收纳与艺术于一体的品质整体厨房。

  人性化的设计

  根据现代家庭的使用习惯,领尚整体厨房北海渔村特别设置了特色酒柜、嵌入式对开冰箱、电器组合柜、岛台开放柜等多个人性化区域,让你感受便捷、舒适的品质生活。

  特色酒柜-——随着酒文化的深入,领尚整体厨房针对现代人的需求,将橱柜与酒柜的结合,增加整体厨房的高雅气息。

  嵌入式对开冰箱-——镶嵌式高档双开门冰箱与橱柜融为一体,整体感更强。

  电器组合柜-——多种储物柜式,可搭配内嵌电器,储物拉篮等,丰富储物空间。

  岛台开放柜-——复古款式的开放岛台设计,集合简餐、收纳一体,丰富岛台造型,美观又实用。

  品质的保证

  采用德国HOMAG生产设备和生产线制造,工艺严谨专业,确保每一块板材尺寸的精确度,使整套橱柜呈现完美的比例。为保障橱柜开合顺畅的,橱柜选配进口百隆阻尼铰链,经20万次开合测试,无损、顺畅,经久耐用。同时柜体选自加拿大优质枫木,欧洲E1级环保板材、防潮防水无异味,不会给人体带来伤害,保障家人的健康,处处细节,都让你感受到生活的品质感。

  厨房升级怎么能没有它?一个高品质的厨房,让你的一日三餐更加畅心如意。领尚整体厨房始终专注于提供高品质的橱柜和高性能的厨电,为你打造德国品质“厨电一体化”整体厨房。

更多联塑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