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品质领尚整体厨房 助你走向充实人生

icon 2017-12-14 11:26:00
icon 0

摘要:有人感慨说,美好的时光都是偷来的。对于大部分忙人而言,每天可支配的闲暇时间几乎为零。忙里偷闲的时光总是特别宝贵,每一寸光阴都是节省下来的。

  有人感慨说,美好的时光都是偷来的。对于大部分忙人而言,每天可支配的闲暇时间几乎为零。忙里偷闲的时光总是特别宝贵,每一寸光阴都是节省下来的。

  高效则是走向充实人生的重要路径,无论是睡前细读一本书,还是沐浴时欣赏静美的星空。让你从忙碌的状态中解救出来的,不只是合理的时间规划,还需要一些生活中的好帮手。为了不降低生活的质量,又不在一日三餐里耽搁太多的时间,你可以在德国品质领尚整体厨房里,高效地完成这项伟大的任务。让下厨变得更轻松、高效,这就是领尚整体厨房的魔力。

  但凡与“德国制造”有过近距离接触的人,都会不禁意间被其“严谨、精益求精”的精神所吸引。领尚整体厨房,作为中国联塑旗下的重要产品项目,它全面引进德国进口橱柜生产线,用严谨的德国标准工艺制造整体厨房精品,“厨电一体化”整体厨房解决方案让你告别简陋厨房。

  造型:整体厨房风格自成一体

  厨房空间已不只是满足日常的“做饭”需求,成为彰显主人生活品味的重要部分。简约而严谨的领尚整体厨房,经国内外著名品牌橱柜设计师精心打造,深度研析橱柜空间与居住者的关系,优化细节处理,带来了兼顾颜值与实力的领尚整体厨房经典之作。每一款领尚整体厨房精品都能独当一面,撑起厨房空间的颜值,让你的家居生活更有品位。

  ▲领尚整体厨房蔓藤园

  功能:厨电一体化配套齐全

  传统的橱柜、电器分开购买模式造成厨电难匹配,已不能满足现代家庭的需求。领尚整体厨房“厨电一体化”服务模式,在整体厨房产品设计中结合厨房动线,进行消毒柜、炉灶、油烟机布局设计,让空间得到更高效的利用。高性能的厨电产品也让烹饪过程更顺心,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

  ▲领尚整体厨房“厨电一体化”配置

  布局:人性化设计操作方便

  深析国人下厨习惯的领尚整体厨房,吊柜、高柜、台面的高度均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优化设计,让取物更轻松、下厨更省力。此外,领尚整体厨房洗涤区、烹饪区、操作区、贮藏区划分得很明确,合理的厨房动线设计,避免来回走动耗时费力,有效提高做饭效率,为您节省宝贵的时间。

  ▲领尚整体厨房“厨房动线”设计

  有时候,我们看上去忙忙碌碌,只是因为我们没有选择有效的方法。明确自己的需求,买品质好的家居产品,并充分使用它,可让你的生活更加高效有品质。领尚整体厨房细节之处见真品质,用德国品质精品橱柜提升家居生活幸福指数,高效厨房助你走向更充实的人生。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