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派对季,领尚教你打造惊艳的家!

icon 2017-12-26 14:43:14
icon 0

摘要:每到年末,各种各样的party聚会接踵而至,喝咖啡、品小酒、听音乐是朋友间聚会常用方案,而邀请朋友或亲戚到家做客则更显得诚意。

  每到年末,各种各样的party聚会接踵而至,喝咖啡、品小酒、听音乐是朋友间聚会常用方案,而邀请朋友或亲戚到家做客则更显得诚意。

  为了让自己的生活更加舒适,有客人来访时也觉得体面,房子的装修风格、家具的选择都需要花一些心思。俗话说,见客厅知主人事业成就,看厨房知主人生活品味,你家的样子就是你生活的模样。

  新的一年,家庭聚餐是必不可少的。厨房这个掌管人间美味的地方,虽然面积不大,但是最能体现主人的品味。伴随着时代的进步和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整体厨房成都为了现代厨房的“代名词”,它不仅实现了厨房基本功能需求,也撑起了整个厨房的颜值。

  整体厨房是一个集橱柜、电器、燃气具、厨房功能用具一体的有机组合。它将传统的分散的家电、橱柜和建筑进行了一次变革,让厨房的设计、功能开发紧密结合,打造一体化多功能的理想厨房。

  “厨电一体化”可以说是整体厨房的一大亮点。而以德国品质著称的领尚整体厨房,则将“厨电一体化”整体厨房服务模式演绎到极致,德国工艺标准打造款式时尚、功能齐全的橱柜精品,并采用“嵌入式”设计与高性能的厨房电器巧妙结合,让厨房空间设计感更加立体,功能配套更加齐全。

  在厨房装修时,采用整体厨房产品则可以更省时省心。只需让装修师傅实地测量空间大小,再进行整体厨房的风格及布局的选择,消毒柜、油烟机等均有配套。当然,在整体厨房产品选择上,除了做好质量的把关,确定好整体的风格进行装修搭配也是很关键的。

  二人世界的厨房,吧台见生活情调

  两个人的小日子,不希望被外卖师傅打扰,远离不了一个厨房。领尚整体厨房周末时光,清新的木纹柜身为空间添设了一份清雅的气息,不规则的吊柜带出了时尚动感,倚窗吧台让你在平淡中推敲出生活的梦想,给心灵一次翱翔。

▲领尚整体厨房 周末时光▲领尚整体厨房 周末时光

  L字形设计充分利用转角位置,超大储物空间设计将物品收纳在地柜和吊柜中,台面变得更加洁净,留出面积变成小吧台,可以在这里小酌或享受简单的早餐。

  三口之家的厨房,简约设计尽享惬意

  有了孩子以后,厨房的使用频次也变高了。生活琐碎事虽多,但少女时内心的小文艺,却仍可以在厨房里重拾。领尚整体厨房厅上白沙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浅色木纹的运用使人感觉更贴近自然。白色时尚的厨房,轻松简约的空间里藏着一点少女的小浪漫。

▲领尚整体厨房 厅上白沙▲领尚整体厨房 厅上白沙

  千禧格玻璃吊柜、拉篮等特色功能配置,方便物品分门别类整齐摆放,又达到美化厨房空间的效果。

  五口之家的厨房,U型设计复古大气

  一个五口之家,厨房空间是越大越好。领尚整体厨房蔓藤园设计融合了欧式皇室宫廷的生活元素,大台面岛台设计,能容纳多人同时操作。

▲领尚整体厨房 蔓藤园▲领尚整体厨房 蔓藤园

  “U”型布局设计让厨房空间显得更加在宽敞开阔,合理的橱柜布局则让厨房远离收纳不足、凌乱不堪。闲暇时光,一家人体验“亲子厨房”的乐趣,可拉近与孩子的距离,增进感情。

  整体厨房的出现改变了人们厨房生活的方式,让厨房空间变得干净整洁,让家居生活更有品味格调。元旦将至,领尚整体厨房用大大的折扣,助您打造高品质时尚的厨房空间。

  德国工艺标准制造的精品橱柜,放心品质更值得信赖。元旦促销活动正在火热开启,领尚整体厨房部分产品价格低至5折,满满的优惠在等着你,赶紧行动起来吧!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