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累,也要拒绝粗糙的生活!

icon 2017-12-28 09:05:51
icon 0

摘要:最近,宠物圈里关于“养猫的女人都有猫性”引起了不少人共鸣。其实不只是我们的宠物,家里那些亲密物件也在影响着我们。

  最近,宠物圈里关于“养猫的女人都有猫性”引起了不少人共鸣。其实不只是我们的宠物,家里那些亲密物件也在影响着我们。

  有句话“居如其人”说得一点也不假,一个人喜欢什么颜色、穿什么样的衣服,对什么感兴趣就像白纸黑字般地落在这片空间里。

  我们塑造了生活,生活也塑造了我们。当你偶尔以旁观者的心态回看自己的生活,你会发现家的模样就是你生活方式的写照。家里“亲密的物件”不仅是功能性的存在,时间久了还会反向塑造我们。而不想日子变得越来越粗糙,还得有一种求好的心态。从家中每一件小物品开始,把小日子过得更精致一点,让这种求好的正能量进入良性循环。

  房子无论是短期租住还是自家拥有,适当添置一些物件可让你的生活不再平淡无味。大部分的房屋功能分区其实都是差不多的,而一些家具、电器、软装的陈设则可以让家更有自己的气息。

  家融合了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各方面的兴趣,我们在此度过美好时光,在此休憩,然后不遗余力地实现心中所想。好的家居环境,也慢慢修正你的生活方式,让你成为更美好的自己。

  整洁干净的厨房,让你在周末的黄昏有了亲自下厨的小兴致。在清新木纹设计的领尚整体厨房周末时光,有设计感又带劲,厨电一体化设计,让下厨变得更轻松。看到如此美妙的厨房空间,忍不住要煮几道小菜,慰劳辛苦工作的自己。

  绿色植物有一种治愈心情的神奇力量。只需几盆绿植,就可以让你的家更有生机和活力。闲暇时站在阳台上,拨乱自己悉心载种的花花草草,让你的生活更加诗意。

  当你见多了这个世界的纷繁复杂,是不是更愿意待在自己的方寸之间,整理杂乱的心情重新出发?

  整理家也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它通过和家里亲密物件的接触,杂乱的物件变得整整齐齐,带来满满的舒适和安全感。重要的是的,收纳整齐的习惯可以让你的生活更井然有序。厨房的整理则最能体现一个人操持家务的水平,当然有了“厨电一体化”领尚整体厨房加持,强大的收纳功能和嵌入式厨电设计,厨房收纳也可以变得省心又省力。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以“家装”的方式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也可以慢慢修正你粗糙的生活方式。相信大部分人在换新家的时候,都有这么一种“换新生活”的积极情绪。

  在全新打造的联塑卫浴空间里,彻底告别了黑暗潮湿的老式卫生间,舒服地躺在贴合人体曲线设计的联塑浴缸,洗去身上的疲劳,带来内心的充实以及努力奋斗的动力。

  用一扇好品质的领尚木门来隔绝外界的喧嚣,在自己的小窝里,或捧上一本书细读,或看一出电影打发时光,会觉得小日子很惬意。

  衣柜有时候就像是直面一个女人的“镜子”,你的品味和形象追求在这里一览无余。一个足够收纳容量的领尚衣柜,让你有了把衣物叠放整齐的想法,也有了让自己活出美丽的自信。

  理想的家或许和空间的大小无关,却和你的生活精致化程度密切相关。当你尝试过上不粗糙的生活时,你的人生或许会有另一种可能。

更多联塑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