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墙渗水怎么办?

icon 2018-01-03 17:43:21
icon 0

  防水是家庭装修必备的材料,一般在室内做防水层,主要集中在卫生间、厨房、阳台和地下室,这主要是为了防止室内的水(水蒸气)对建筑物造成损害。而水对建筑物的侵害,不仅局限于建筑内部,外部的雨水、雪水同样会对建筑物造成损害。对于屋顶来说,可以用防水卷材或屋面防水涂料解决,那外墙又该怎么办呢?

1

  外墙的渗漏跟建筑的设计、材料、施工都有关系。假如渗漏了,全墙面重新做防水,费时费力,资金投入大;部分做防水,哪里渗漏补哪里,往往会处理完一个漏水点,又会从另外一个薄弱点渗漏;最好的方式是利用外墙渗漏修复专用丙烯酸防水涂料来处理渗漏墙面,价格便宜,施工方便,效果看得见。

2

  利用外墙渗漏修复专用丙烯酸防水涂料处理的墙面光泽靓丽;有荷叶效应,耐污性好;耐紫外性好,经久耐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