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红橡:用健康与温暖,感恩生活

icon 2018-01-04 18:35:18
icon 0

摘要:作为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全球专业木地板供应商和服务商,久盛地板用健康、时尚的生态风味,诉说最深刻的情感,包藏着来自树木与自然的盈盈祝福,敬献给脚踏实地好好生活的你,让美好而纯粹的实木把生活的质感填满。

  作为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全球专业木地板供应商和服务商,久盛地板用健康、时尚的生态风味,诉说最深刻的情感,包藏着来自树木与自然的盈盈祝福,敬献给脚踏实地好好生活的你,让美好而纯粹的实木把生活的质感填满。

  久盛红橡精选自美国宾州红橡,每一片都蕴藏天地精华,每一片都是自然的杰作,每一片都有诱人的色泽,每一片都纹理清晰,100%进口原材,FSC认证,真材实料,名副其实。22mm超厚的独特规格,展示久盛北美材地板特有的魅力;每年仅2mm的生长速度,成就媲美钻石的坚硬密度;短短2mm的旅程,美国宾州红橡需要走上365天……

  以自立雕琢自我

  来自日月星辰、纯净风土的礼遇,大自然的厚礼,需要用心去解读。宾夕法尼亚州,北纬40度的肥沃土地,寒冷、干旱的生长气候造就了宾夕法尼亚红橡的坚韧、硬沉的个性。经历200年零下27℃的极寒的精细雕琢,美国宾州红橡以独特的气质,沉稳的特性,焕发天然粉色,展现奢华纹理。所有的一切都在这清净秀美、风物独特的地方慢慢生长,就连你也会想要扎根于此,住在这秀丽山川的自然风光里。

  以风态保障生态

  久盛地板全球拥有六大采购基地,原材储备丰厚,不以追求产量,效率而剥夺木材原本的灵气。赋予木材纯粹和原生的特性,是久盛地板一贯的坚持。为充分释放干板残余应力,调节板材含水率平衡,使木材材性更稳定,自然养生一般在6个月以上;并开创片检技术,以保障产品含水率与所销售地区的含水率保持一致,达到更稳定的效果,这是久盛对木材生态品质保障的态度。

  以细致成就极致

  久盛地板是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双起草单位,采用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管理模式,全程品质保障,在实木地暖地板生产中拥有独特的技术工艺。为保证实木地板铺设中企口更加牢固,引进先进的德国自动化设备,程序化操控,双线分流,严格控制四面开槽和双端开槽的加工精度,用数据科学保障地板品质,使久盛的每一块地板都符合国际标准、国家标准。

  以创新驱动创造

  科技,让实木地暖地板保留原木的韵律生息,赋予其拥抱温暖的能力,致献给温馨和谐的家庭。久盛实木地暖地板自主创新的三元反锁扣技术、微波分子震荡技术、衡芯技术,以及静音防潮技术,提升产品的整体稳定性,让消费者在享受健康、自然、舒适的环境同时,更拥有牢固稳定持久的实木地暖,免去后顾之忧。

  正是这样的坚持——久盛地板将每一片木材变成一份感恩于天地的礼物,铺成对健康的厚愿。目的要让自然的礼遇得到善用,同时,也让更多健康温暖的地板被发现、被分享。在这里,久盛把对生活最健康质朴的祝福给予地板,陪伴你我最温暖真实的美好日常。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久盛各大品牌专卖店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