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携手 互惠共赢|居然之家与集美家居成功“联姻 ”

icon 2018-01-04 18:16:19
icon 0

摘要:传闻已久的消息终于落地!1月4日下午,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林朋与集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建国签署战略合作,就廊坊和燕郊项目达成深层次合作协议,标志着居然之家与集美控股集团两大知名品牌强强携手,实现互惠共赢。

  传闻已久的消息终于落地!

  1月4日下午,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林朋与集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建国签署战略合作,就廊坊和燕郊项目达成深层次合作协议,标志着居然之家与集美控股集团两大知名品牌强强携手,实现互惠共赢。

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与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签署合作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与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签署合作

  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集美廊坊、燕郊两座年销售额超8亿元的优质商场加入居然之家,意味着居然之家全国第355、356家店面正式签约。作为北京城区最大规模家居商业航母,此次与集美合作无论在品牌高度、社会责任,还是在战略规划、发展愿景上都高度契合。

  同时,新的家居卖场是由双方共同出资投资、共同经营,并按各自的出资比例共担风险、共负盈亏。本次合作,双方一定会在廊坊、燕郊两地经济发展中承担起越来越重要的责任,开辟出全新的发展模式,相信这次合作只是一个开始。

  集美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刘志萍表示,此次合作集美与居然之家的强强联合,均秉承互惠共赢的初心,新的卖场名称有可能是“居然集美”或“集美居然”也有可能是“居美家居”,但无论最终将以何名称出现,都不会违背“居然中有集美,集美中有居然”的合作理念。

  另外,居然之家作为中国家居建材流通领域规模最大、品牌结构最优、服务最好的商业平台,此次合作势必会将其管理理念引入集美。而伴随着居然之家布局全国战略步伐的加快,集美与其合作也会继续。

  不过,双方此次都没有透露具体的出资金额,以及完成后所占的股份比例等情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7第三届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融域主题年会暨CIID芜湖年会圆满落幕新房瓷砖大面积脱落,到底谁之过?见证骏辉硅藻泥品质家装 享受健康环保生活百年筑梦 焕然一芯|美国丝涟床垫年终大促活动圆满收官八位世姐助阵 明堂红木北京城外诚旗舰店盛大开业集美卢沟桥商场更名“集美广场” 四层综合馆正式开门纳客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恒高墙布·陈军良破壁·谋变 2017全装联年会暨《中国房地产全装修产业研究报告》发布会成功举办中国装饰设计业首个国家级奖项在深揭晓与奥运冠军王丽萍同奔跑 “环渤海绿色家具园杯”迷你马拉松圆满结束“长江之头话设计”高峰论坛暨宜宾室内设计师协会授牌仪式圆满落幕你对智能家电的发展趋势了解多少?新时代下中国物流业的形势利于物流加盟排名上升,安能物流加盟再现热潮国内货运物流迅猛发展,为投资者带来新风口12月过后安能物流加盟商将获得更好发展十九大绿色环保经济,北疆硅藻泥环保企业助力绿色发展盘点 | 2017年最受欢迎的六大家装风格,看看你家上榜没!怕甲醛,用北疆!北疆硅藻泥给您一个绿色健康的家粉丝答疑 | 年底了,还能开工装修吗?极致的人性化设计|东方艺术设计沙龙·北京站帅康提醒您:多地迎降雪 冬季最冷模式已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