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暖冬行| 奥普携手女神郭羡妮,打造暖冬“真呵护”

icon 2018-01-13 18:02:42
icon 0

摘要:试想一下,如果在北方寒冷的冬天里,没有雾霾的侵袭,从零下几十度的室外回家,有个温暖的小窝,有杯热茶,洗个热水澡,是不是觉得纵使天寒地冻,也是一种幸福了?

  试想一下,如果在北方寒冷的冬天里,没有雾霾的侵袭,从零下几十度的室外回家,有个温暖的小窝,有杯热茶,洗个热水澡,是不是觉得纵使天寒地冻,也是一种幸福了?

  可是幸福是什么?可能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在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第一名的青岛,当然也不例外。那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呢?

  继奥普暖冬行宣萱杭州站,李若嘉绍兴站、庄心妍信阳站,1月13日,奥普暖冬行青岛站,盛情邀请女神郭羡妮现场助阵,联合奥普打造幸福暖冬“真呵护”。

  暖冬行动,诠释“真呵护”

  出演过《寻秦记》、《游剑江湖》、《帝女花》、《牛郎织女》等电视剧的郭羡妮,将很多荧幕上的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而在现实生活中,郭羡妮却是一位十足辣妈。

  活动现场辣妈羡妮坦言,每一位爸爸妈妈的眼里,最关心的就是孩子的健康问题。孩子是每个家庭的父母都百般呵护的人。如果孩子健健康康、开开心心,那我一定也很开心。但凡孩子有一点生病了,那我一定会非常地焦虑、非常地着急。

  她认为真正的呵护,是保障孩子、家庭健健康康,而一切都建立在健康之上。

 为爱升级,打造暖冬“真呵护”

  如何给宝宝一个健康的环境,奥普给出妙计。活动现场,奥普品牌企划总监王斌先生带来浴室神器——奥普新风取暖。

  奥普企划总监王斌先生表示,室外空气越来越差,雾霾严重时回家又不敢开窗,同时冬天在自家浴室洗澡,会遇到冷、脏、闷、臭、湿等难题,解决不了这些问题,就很难呵护到家庭的健康。

  他表示,这些方面的难题正好是奥普一直致力于解决的领域,奥普新风取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奥普最新研发的新风取暖,能够在5分钟内快速升温到30℃,拥有全域复式加热可循环系统,整个室内温度是均衡的,不会冬天在洗澡时感到寒冷。

  同时,奥普新风取暖单次净化空气净化率高达88.4%,将空气中的异味、甲醛、苯系物以及细菌微粒进行再一次净化,将杀菌净化率提升到了99%以上。

  奥普暖冬行完美收官,暖心行动仍在继续

  为爱设计的奥普不仅将爱作为一种传承,更是一种传递。作为收官之站,奥普暖冬行青岛站完美收官。

  围绕“奥普暖冬行”主题,奥普策划打造宣萱杭州站“真温暖”,李若嘉绍兴站“真底蕴”、庄心妍信阳站“真活力”以及郭羡妮青岛站“真呵护”,奥普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奥普暖冬行,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为全国各地送去温暖,传递奥普为爱设计、健康愉悦的生活理念。

  据奥普透露,虽然奥普暖冬行完美收官,但暖心行动仍将继续前行,后续奥普将继续秉承“为爱设计”的理念,向广大消费者传递更加温暖的生活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神诺陶瓷喜获2017中国家居行业设计推动品牌中国联塑品质领衔 荣膺双奖载誉而归开创鲜河 重新定义新鲜 美的冰箱“微晶一周鲜”科技全球首发SAKURA樱花荣膺“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远大98%服务满意度背后的暖心时刻紧跟时代发展要求,久盛主动作为勇担责新浪直播| 郭羡妮助阵奥普暖冬行青岛站,打造暖冬“真呵护”Harbor House设计师答谢之夜 暨DESIGN UP项目发布会权威媒体肯定,立升净水器获年度科技产品大奖立邦木器漆与墙面漆获2017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行业第一品牌浪鲸卫浴实力登榜佛山市十大专利富豪十大专利新秀跨界四合一,美的水槽洗碗机F4获评“中国创造产品”奖第二届梦天杯参赛作品欣赏·空间功能问题解决也可以很“美式”CES中国创造高峰论坛丨联想贾朝晖:基于“智慧联想”,成就不一样的“中国创造”CES中国创造高峰论坛丨康佳常东:互联网+内容+营销,推动品牌年轻化运营CES中国创造高峰论坛丨东鹏洁具林丽妮:在CES寻找智能卫浴空间配套新技术十八芳华 不忘初心回顾| 2017 提前布局“三新”战略后 梦天木门再获“2017家居业影响力品牌”欧神诺陶瓷喜获2017中国家居行业设计推动品牌上海市家具行业协会「来聚具」家“聚”设计展盛大开幕,共话设计和美好生活雅琪诺——告别2017,续写品牌辉煌传奇中国联塑品质领衔 荣膺双奖载誉而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