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接力 为正能量的自己加油!

icon 2018-02-09 16:19:06
icon 0

摘要:人生从来就没有一条铺就好的阳光大道,无论选择过哪一种生活,都注定要经历或多或少的坎坷。而微笑是最好的良药,它的治愈魔力让人温暖安定,都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那就多笑笑吧,人生的漫漫旅途,何不用微笑互相温暖呢!

  人的一生很长,长到可能会模糊那些充满温暖的微笑时刻;人的一生又很短,短到只想义无反顾地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千万个人有千万种精彩,不同的人生境遇决定着人生旅途中不同的风景,没有谁能预知未来,就像没有人能决定未来的你会是什么样子。

  德国威能倾心打造的 “微笑接力”系列短视频,用镜头记录了几位“微笑榜样”平凡亦不凡的生活,让我们一起关注!

  人生从来就没有一条铺就好的阳光大道,无论选择过哪一种生活,都注定要经历或多或少的坎坷。而微笑是最好的良药,它的治愈魔力让人温暖安定,都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那就多笑笑吧,人生的漫漫旅途,何不用微笑互相温暖呢!

  杨涵景

  收集旧物成仓,活在当下,却将过往岁月痕迹视作珍藏的时光猎人

  宽宽

  钟情田园诗意,甘心放弃都市繁华,选择好好虚度时光的文艺隐者

 朱微微

  追逐梦想不停,干练冷静,却仍保留一颗温柔的初心的梦想女神

  黄煌

  醉心设计实力跨界,时髦精致,乐于不断折腾不断挑战自我的软装达人

“微笑接力”系列短视频第三季

- 预告篇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