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之乡情魅力源于何处,3月21日为你独家揭秘分享

icon 2018-03-07 23:01:19
icon 0

摘要: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段挥不去的乡愁,随着民宿的兴起,大家都想去民宿中追寻一下梦中的乡情。由此,民宿的设计尤显重要,既要有酒店的舒适,又要有当地乡情的体现。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段挥不去的乡愁,随着民宿的兴起,大家都想去民宿中追寻一下梦中的乡情。由此,民宿的设计尤显重要,既要有酒店的舒适,又要有当地乡情的体现。

  民宿,承载了旅人的乡愁,充盈着设计的情怀,但设计的落地不能只靠情怀,还要有在地的人文、材料、工艺……

  客人不远千里而来,不是仅仅为了观光。

  倒退20年,观赏人文和自然景观,是刚需;倒退10年,度假是刚需;现如今,“体验不同的生活方式”“在他乡寻故乡”,才是刚需。如何在风景秀美之处,为旅人营造一个“他乡中的故乡”呢?

  民宿设计,不仅仅是设计一幢房子,而是设计一种有别于都市的生活形态,是一种有态度的生活方式设计; 在这里不仅有一种家的温馨、一种回归故里的亲切、一种拥抱自然的纯粹、一种热爱生活的美好、一种执着梦想的感动……

  民宿所代表的,是一种自由洒脱,纯粹自在,更贴近真实的生活方式。对历史与现实,城市与乡村,人文与科技的沟通、理解与融入,应该是我们未来民宿设计创新的核心。想要在民宿这场江湖中实现突围,不妨利用好软装设计这把利剑。

  2018年3月21日,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2018年再度携手凤凰空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软装设计高峰论坛,本次高峰论坛以“民宿——砖瓦中的乡情”为主题,力邀国内著名设计师及民宿体验师,为大家分享民宿设计的精髓,探讨乡野环境与舒适享受完美融合的方法。

时间:2018年3月21日10:00-16:00

地点:上海新国际啊博览中心

环节设置
上午

环节一:主题演讲|这边风光独好——以《亲爱的客栈》为例分析民宿选址和在地设计

环节二:主题演讲|民宿的设计原发

环节三:沙龙|如何使得民宿处处皆风景——民宿设计中窗饰材料的重要性

下午

环节一:主题演讲|一宿一国家,一房一世界

环节二:主题演讲|民宿软装设计的多样性

环节三:沙龙:陪你住在风景中——民宿设计中的窗饰与遮阳

参与嘉宾

伍文钦

深圳格努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合伙人,独立设计师,泸沽湖慢屋格努湾酒店创始人

万浮尘

FCD浮点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浮点﹒禅隐民宿创办人

詹育雯

知名民宿体验师

严建中

中装美艺陈设艺术研究院董事长,中国软装教育教材体系的奠基人

更多报名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