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华:Sunbrella®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

icon 2018-03-16 13:28:03
icon 0

摘要:为演绎“布”一样的家居品味,拥有不褪色不老化、抗紫外线、安全环保、易清洁等优点的高品质功能面料品牌Sunbrella®(展位号W2-64)惊艳亮相设计上海2018。

  2018年3月14日-17日,“设计上海”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众多高端设计品牌纷纷亮相,展览人气旺盛。展会上,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400个品牌集中亮相,举办方在上海展览中心内搭建了两个全新展馆,展览空间增加了近一万平米。2018“设计上海”是创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也是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展会。为演绎“布”一样的家居品味,拥有不褪色不老化、抗紫外线、安全环保、易清洁等优点的高品质功能面料品牌Sunbrella®(展位号W2-64)惊艳亮相,通过布置,充分打造个性化室内外生活空间,倾情展现灵感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讲述艺术源于生活又回归生活的传奇。新浪家居也在现场对格伦雷文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亚洲区总经理李华进行专访,听听他的真知灼见: 

伦雷文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亚洲区总经理李华△格伦雷文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亚洲区总经理李华

  【新浪家居】:李总好,首先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格伦雷文纺织苏州有限公司及Sunbrella这个品牌?

  【李华】:好的,格伦雷文纺织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由美国Glen Raven公司于2005年独资设立的亚洲区面料生产基地,占地面积为61,492平方米,员工为120多人。格伦雷文纺织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宜人、经济发达的江苏苏州工业园区内,是亚洲仅有的大型遮阳篷,、船用和户外家具用原液腈纶面料生产企业。

  Sunbrella®品牌由Glen Raven公司于1960年创立,是世界上第一个100%原液着色腈纶面料品牌。经过78年的发展,Sunbrella®品牌已稳居户外遮阳和户外家具面料第一品牌。Sunbrella®产品具有优异的耐气候性能和抗紫外线性能,户外常年使用,不易褪色、不易老化。其中户外家具面料有5年质保,户外遮阳篷面料提供10年质保。以优异的品质、全方位的服务及卓越的创新能力,Sunbrella®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口碑和声誉。其中文注册品牌名为赛百纶®。

  【新浪家居】:据了解,Sunbrella赛百纶的功能面料在业内处于十分领军的地方,您认为赛百纶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

  【李华】:Sunbrella®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强大的技术创新团队及其技术创新能力,保障了Sunbrella®品牌能不断满足客户及市场新的需求,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客户体验。Sunbrella®品牌建设不但包括了品牌营销,还包括的对客户和市场的全方位服务、构建令人满意的客户体验。

  Sunbrella®一直以来秉承的是合作共赢、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致力于构建健康和谐、快速响应的供应链生态系统。

  【新浪家居】:您的从业经历十分丰富,从纱厂研发到市场营销、工厂管理、贸易,甚至开创了服装印花面料品牌,您觉得这些经历对您在引领格伦雷文公司发展时起到哪些作用?

  【李华】:是的,确实非常有帮助。我从在北卡大学NCSU读书开始到现在,一直是纺织行业的一分子,也始终在为纺织行业的健康发展而努力。

  在加入Glen Raven大家庭之前,我做过纱厂研发、贸易、市场营销、工厂管理等多个纺织行业的岗位,每一个职业阶段都会对自己有新的要求,都会有新的收获和提升,也使自己对纺织行业的认识更加全面和深入。

  在2005年,我加入Glen Raven公司,并参与筹建和运行管理格伦雷文纺织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由早期的苏州工业园区的一片空地到建造好崭新的现代化厂房,由刚组建的几个人的公司团队到稳定的120多人的团队,看着苏州公司一年年稳健地发展,业绩不断地提升,自己非常欣慰,也是这么多年来自己付出的心血和汗水的一个肯定。

  无论是纺织企业还是其它行业,企业管理的核心其实都是人。完善的选人、育人、留人流程和制度,高效、忠诚并富有凝聚力的企业团队,保证了格伦雷文公司健康和高效地运作和发展。公司自开厂至今(2017年底)生产和销售增长了近10倍,产品远销13个国家和地区。

  【新浪家居】:对于纺织这样一个传统产业,您如何看待目前整个纺织行业?您觉得现下的创新应该在哪些地方发力?

  【李华】:纺织业在我国是一个传统产业,是一个劳动密集程度高和对外依存度较大的产业。我国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纺织品服装生产和出口国。随着环保压力和企业升级改造要求的不断提高,纺织企业的生存压力也不断增大。有很多人都认为纺织产业属于“夕阳产业”,我个人认为世界上本来没有夕阳产业,只有走错方向的朝阳产业。纺织产业应该顺应政府环保要求,主动淘汰落后产能,改造生产流程,提升自动化、标准化、智能化水平,不断创新,变污染为绿色环保,变制造为智造。只有这样,才能迎来产业的朝阳和可持续性发展。

  关于纺织行业的创新,目前我认为应该在生产设备、生产工艺和原材料以及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创新。生产设备要求更加智能化、更加节能环保、更加高效等。

  生产工艺和原材料要求更加节能环保、高效等。如无水染色工艺、低温染色和整理工艺,绿色染化料,高性能功能纤维的开发等等。

  品牌建设要从企业自身管理做起,创建具有良好声誉和形象的品牌,为产业的发展赢得资本。

  【新浪家居】:好的,非常感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访昂吉陈兴跃:空净不应当作风口,市场需回归产品本身A.O.史密斯季兵:用技术创新突破行业难题 引领空净健康发展A.O.史密斯陈琦:口碑营销的核心落脚点是产品质量定制家居这点事:北美枫情艺术总监吴伟说吴蓝(之四)美的整体吊顶”智能+健康”战略 助力实现美好家居生活美的厨电马建良:让用户觉得最简单的产品才是智能产品婉璟专栏|中国家电行业进入全场景布局时代皮阿诺罗文涛:诚信经营无外乎踏实做好每一项细化服务美的甘永和:从痛点出发研发真正的智能冰箱 提供最有温度的服务穆峰专栏丨装企如何实现百亿级产值?深度解析标准化家装规模化复制的可行性长虹余文君:专业技术专业服务 新零售下让用户得到更好净水体验锦力电器伍锦生:整个行业亟待建立行业公约,提升诚信自律罗马世家壁纸“闪耀”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独具匠心,实至名归!索尼电视A1荣膺艾普兰金奖乐家家居三城联展,三奖并获闪耀中国家具节睡眠日启动销售精英商务会:穗宝邀您探索家居零售业新业态北京建博会落幕:美的集成灶开辟未来厨电新时代以“质”取胜 明基激光电视为消费者权益打Call喜梦宝天猫旗舰店,燃爆!热卖尖货疯抢48小时柏厨荣膺中国公益节2017年度责任品牌奖厉害了,我的泥!硅藻泥迎来黄金时代2018吉利汽车生态合作伙伴大会爆发车家互联新力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