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OL智能锁,为酷而生

icon 2018-03-22 16:05:07
icon 0

  随着经济的全球化,网络时代信息的快速化和普及化,人们的选择增加、视野也更为广泛,对商品的选择也更为挑剔,在这样一个时代,涌现了一批80、90后,热爱时尚、新科技,有个性,追求更好的生活,敢于表现自己,敢于尝新、敢于改变的年轻一代。

  而怎样的东西,才能满足这群如此挑剔的年轻人呢?

  一件称得上“酷”的东西!酷,不等于异类,它代表不跟随、不将就、敢于突破,永远走在时代最前端。

  时代最酷,乔布斯当之无愧!他倔强,他叛逆,他高瞻远瞩,他总以颠覆的姿态改变世界,时刻引领着时代的发展,他敢于尝试独特的方法、寻求独特的事物、追求独特的人生,改变时代的苹果诞生了。

  一位为提高家居品质为理想目标的资深设计师,长期专注于智能安防家居创造,也加入这个“酷”时代,他深知,仅仅在品质上精益求精是远远不够的了,外观设计的炫酷程度,决定了人们的第一印象!因此,他从科技品类、建筑行业、家居品类等多种品类中搜罗了无数潮品,从中捕捉这个时代的发展趋势,符合现代年轻人喜好的元素,并深耕工艺,以实现一把称得上“酷”的智能锁。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VICOOL智能锁如愿以偿,以“炫酷”的设计感,连续过五关斩六将,先后获得了“葵花奖·2017优秀工业设计大奖”、“红棉中国设计大奖”、“新势力品牌”以及“2018行业新风尚奖”,成为了行业中的佼佼者,一个为酷而生的智能锁品牌就此诞生!


  但VICOOL并不满足于眼前的荣耀,他知道,只有以更敏锐的目光、宽阔的视野、永不止步的倔强,才能为这个时代创造出更酷的智能锁,VICOOL,为酷而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