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从专注到专业 鸟巢防水供应商到底是怎样炼成的?

icon 2018-04-28 11:50:53
icon 0

摘要:2018年雨虹防水全新布局 ,发布“5新”。

  文/新浪家居新闻中心马丽佳  

  提到鸟巢,每一个世界人都并不陌生。

  鸟巢,是中国人的骄傲。

  它不仅是北京十大当代建筑,更是世界十大建筑奇迹。

  无论是“巢”形钢结构建筑美,还是主体结构设计使用年限100年、抗震设防烈度8度、地下工程防水等级1级,鸟巢可谓是当之无愧的“颜值担当、内外兼修”。作为总造价22.67亿元、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体育场馆建设,鸟巢的质量与施工要求极其严苛,而能满足其高品质严要求的防水需求,并不是国外品牌,而是国内防水领军品牌东方雨虹。

  4月26日,作为东方雨虹的子品牌雨虹防水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了全新发布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东方雨虹集团董事长、创始人李卫国,总裁向锦明,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东方雨虹集团董事副总裁、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颖、东方雨虹集团副总裁张洪涛,鸟巢国家体育场负责人、雨虹防水合作伙伴及众多供应商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全体合影

  回顾:20年 走进北京 走向世界

  其实早在1997年,雨虹防水就出色完成毛主 席纪念堂17处漏水修缮,从湖南走进首都北京;1998年修缮人民大会堂;2002年进行隧道防水的南水北调配套工程;2003年承接包括鸟巢在内的26个奥运场馆;2015年承接东非第一大桥等国内外重点工程;2017年,承接北京新机场及亚投行防水工程建设等。二十年,一步一个脚印,地标性建筑的防水工程仿佛是雨虹防水的一个又一个璀璨勋章。

  过去的20多年来,雨虹防水承接了很多地标性建筑物、大型国家重点项目、地方建设项目的防水工程。发布会伊始,东方雨虹集团董事长、创始人李卫国发表致辞表示:“2018年是民建的品牌大年。东方雨虹从2018年开始将贯彻民建优先的经营理念,做到中国民用防水市场的进一步占领。”自此,雨虹防水走进千家万户,让数万家庭享受到国家级的高品质防水工程。

东方雨虹集团董事长、创始人李卫国致辞

  同时,在各界人士和媒体的见证下,雨虹防水与鸟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在发布会现场,雨虹防水还确立了“产品立本,通路立命,考核立身,顺势而为”的民建核心指导思想,和“全面确立市场领先地位,全面树立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推动品牌建设,全面落实合伙人及员工持股计划,全面实施信息化”的总战略,力争在2020年成为中国民用建材的领导者。

  从左至右:东方雨虹集团总裁向锦明,东方雨虹集团董事副总裁、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颖,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北京鸟巢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刚,北京鸟巢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洪峰

  据东方雨虹集团董事副总裁、东方雨虹民用建材董事长张颖介绍,民用防水将通过明确“防水专家”的定位,坚持“产品为本”方针,以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守护千家万户,助力百亿东方雨虹。

东方雨虹集团董事副总裁、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颖致辞

 现今:2018年全新布局 “发布5新”

  “20余年,只做防水这一件事”的雨虹防水,一直以“专业品质、专家守护”倡导专业理念,努力实现“全球民用防水行业最有价值企业”的愿景。2018年正值东方雨虹集团发展20年,也是雨虹防水的全新起点。

  2018年,雨虹防水全面升级。发布会上,多位高层领导揭晓雨虹防水新篇章、新形象、新店面、新产品、新战略“5新”发布以及全新发展规划,以“滴水不漏”的产品质量和服务理念,助力雨虹防水旨在“新零售”道路上的布局,进一步获取线下流量,此次“5新”发布是一次全方位升级,标志着民用防水市场进入了新的时期。

多位嘉宾注沙揭晓雨虹防水新LOGO

  会上,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市场营销中心总监汪忆阐述5新对消费的重要意义,他讲到,雨虹防水是东方雨虹集团下的一个民用建材的零售板块,我们有五个重要零售新特征:第一是以经营消费者为中心,这是所有零售的根本;第二是以线上与线下融合,这是新零售的基本要求;第三是注重场景化的体验,是消费升级的所提出的必然要求;第四是提高效率,做零售真正就是改变供应链,让效率更高;最后是高频次业务,雨虹防水绝大部分的购买者均是高频次购买。

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市场营销中心总监汪忆介绍新店面

  雨虹防水发布全新产品更是此次会议的重头戏,中国防水协会防水涂料分会会长、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熊卫锋发布了雨虹全新产品。

中国防水协会防水涂料分会会长、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熊卫锋发布雨虹全新产品

  新品包括获得欧洲最权威的EC环保标准认证的明星产品雨虹400彩色高弹,自主修复能力超强的雨虹300自修复,装备全新防水透气技术的雨虹300彩色超柔之外,雨虹200金标柔韧、雨虹100通用型、雨虹100S易涂型也纷纷亮相。

雨虹新品亮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