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GE Appliances、摇滚设计师潘冉一起“发明·家”做个有爱的人

icon 2018-04-23 10:17:44
icon 0

摘要:4月21日,GE Appliances与新浪家居共同开展的“发明·家”计划第三场设计师公开课来到贵阳。GE Appliances邀请到摇滚设计师潘冉先生,通过公开课的方式,与众多到场设计师共同探讨对于理想生活状态的向往,对于设计中空间、色彩...

  美食是一种文化传承和印记,承载着古今中外人们的智慧与心血;美食又是一种愉悦的体验和美好感情的寄托,饱含着人们对生活的热爱和领悟。不管世事如何变幻,人们似乎从未停止过对于美食的狂热、欣赏和探索。那么设备齐全的厨房和高端智能的厨电作为生产美食的孵化器必不可少,它们存在的意义不仅是为我们带来更多美食的创作和灵感,还能更好地诠释生活的温情和爱的真谛。

  4月21日,GE Appliances与新浪家居共同开展的“发明·家”计划第三场设计师公开课来到贵阳。GE Appliances邀请到摇滚设计师潘冉先生,通过公开课的方式,与众多到场设计师共同探讨对于理想生活状态的向往,对于设计中空间、色彩、形态的运用,分享厨房中如何与家电完美地融合。在嵌入式厨房的设计方面,潘冉将GE Appliances的创新产品融入家居设计,为用户打造出了理想的家庭环境,将美好传递给每个热爱生活、热爱家的人。活动现场他不仅分享他的设计思路,还深度剖析他内心的天空以及秘密花园和世界,以及他的诗意艺术人生,同时还热情地邀请设计师朋友一起参加他的“私人晚宴”。

GE Appliances新品GE Appliances新品

  GE Appliances 不仅是具有126年历史、美国百年电器品牌之一,它更是一个潮流生活方式的引领者,更是当之无愧的“发明者”,百年来为全球带来无数的发明,不断努力为人类创造着更美好的生活。GE Appliances凭借百年的烹饪和美食研究沉淀,以及专业厨房美好生活体验带到中国,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烹饪体验,陆续在青岛、北京等城市成立品牌形象体验店,让人们体验场景化的厨房,带来引领家电行业的先进产品,同时为中国用户提供尊享的服务,用高科技物联解决方案持续引领高端市场。

潘冉先生分享潘冉先生分享

  潘冉是一个有趣的人。一切源于他热爱生活、热爱中国传统文化。除了全身心投入设计之外,他的业余时间里,充满着摇滚、赏花、品茶、古琴和书法等等不同的爱好,也许他认为生活比我们想象得要有趣许多。谈到艺术与设计的关系,他认为“艺术为设计提供养分,也帮助我在困顿时将注意力转移,从困局中抽离。随着视角转移、心境变化,很多时候很多问题忽然之间也许就有了答案。”对于设计的理解,他这样分享道:“我们的设计不仅要功能化,也要美学化和情感化,我觉得只有把三者糅合在一起,住宅才是真正的心身归宿。”这与GE Appliances公司一直坚持对于生活的热爱,对生活方式的研究,对于家电产品无论是外观设计上,还是对于多功能、智能化的探索研究上,都赋予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对于家人的爱,都致力于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并帮助其不断改善和提高生活品质的理念不谋而合。活动现场,潘冉获得“GE Appliances明星设计师”的殊荣。为更好地传递GE Appliances发明家精神和理念,除与明星设计师合作外,GE Appliances还成立了设计师联盟,旨在与全国优秀的设计师建立合作关系。

潘冉成为GE Appliances明星设计师潘冉成为GE Appliances明星设计师

  活动现场,GE Appliances还邀请小提琴乐队进行精彩演出,同时邀请潘冉在他的“私人晚宴“上运用GE Appliances新品,和他的设计师朋友们零距离体验美食生活,感受厨房带来的美好享受,以更好地传递“以美好致生活”的GE Appliances专业厨房理念。让我们以感恩之心去领悟食物给予我们珍贵的滋养,以创作之心去领悟厨电给予我们便利的体验和更多的可能性吧。

潘冉先生私人晚宴潘冉先生私人晚宴

  GE Appliances运用先进的技术,结合中国人的文化、喜好、需求,规划了适合中国用户的各种高档楼盘和厨房的家用电器,目的就是用百年科技实力为中国用户带来美式专业品质厨房体验,提供全流程的服务,为高端用户量身定制家居家装解决方案。为满足中国用户对专业厨房的需求,GE Appliances推出多个套系、多个品类的成套家电产品,从针对别墅开放式厨房的奢华蒙罗姆套系,到适用于都市花园洋房的铂菲勒套系,都瞄准中国高端市场,为乐于享受厨房生活的中国高端用户量身定制,除美式风格之外,还提供欧式、简约等不同风格的产品配套方案,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发明·家”计划作为2018年度GE Appliances的重要项目,主办方GE Appliances希望通过“明星设计师+公开课“的方式,与众多资深设计师深度合作,一起研究中国人的未来生活方式,为高端用户量身定制家居家装解决方案,成为美好生活方式的传递者和传承者,为人们打造更舒适、更宜居、更人性化、更有温度的家。5月12日我们济南站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