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崔佧艺术睡眠游学之旅|时尚、人文、自然的共辉

icon 2018-05-08 16:32:45
icon 0

摘要: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中国一直在模仿欧洲的建筑和装饰,把罗马柱、拱顶、水晶大吊灯、巴洛克和洛可可的家具通通搬进了中国人的房子,把那作为尊贵的象征。而也有人去过欧洲后大失所望,觉得欧洲都是低矮的老房子、窄小的街巷,我们的玻璃幕墙摩天大楼气派多了。

生活是一门平衡的艺术

理想与现实的平衡

家庭与事业的平衡

责任义务与自我享受的平衡

平衡即是圆满,平衡即是美

太阳运转划分地球的白天与黑夜

艺术睡眠大师法国崔佧床垫

以创造白天与黑夜平衡之心

造最美床垫

艺术睡眠,平衡美学——2018崔佧欧洲游学之旅

从欧洲传统与时尚、人文与自然的平衡中

探寻生活的艺术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中国一直在模仿欧洲的建筑和装饰,把罗马柱、拱顶、水晶大吊灯、巴洛克和洛可可的家具通通搬进了中国人的房子,把那作为尊贵的象征。而也有人去过欧洲后大失所望,觉得欧洲都是低矮的老房子、窄小的街巷,我们的玻璃幕墙摩天大楼气派多了。

  每个人看到的欧洲都不一样,在4月,“艺术睡眠,平衡美学——2018崔佧艺术睡眠游学之旅”踏上了欧洲大陆,从米兰到科莫、都灵、里昂、巴黎,去探寻欧洲真正的魅力。

  7天的行程结束后,我们发现,欧洲最吸引人的魅力,不在于恢宏的宫殿、古堡,不在于幽静的老街巷,不在于仙境般的自然风光,也不在于米兰和巴黎街头时尚的红男绿女,而在于所有这些都和谐交融,在传统与时尚、自然与人文、工业与人文之间有一种巧妙的平衡美学。

时尚与传统的平衡

  米兰和巴黎是两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同时也是全球的时尚和艺术之都。高级时装和珠宝店的橱窗里,展示着全球的潮流风向。时间沉淀下来的美学涵养出当代的潮流,传统和时尚的平衡之美让米兰和巴黎成为充满魅力的国际都市。

  游学的第一天,我们漫步在米兰街头,赞叹于米兰古典人文与现代艺术的平衡之美,人文、宗教和时尚的共辉。历史悠久的埃玛努埃尔二世长廊和蒙特拿破仑大街,全球时尚大牌的精品店鳞次栉比,Armani、Versace、Fendi、Hermes、Louis Vuitton、Prada、Dolce&Gabbana、Chanel……百年建筑和时尚大牌充满艺术性的橱窗交相辉映。

  除了时尚,米兰还以家居设计影响着全球的生活美学。米兰有全宇宙规模最大、最好看的家具和设计展。每年四月,全球最好的品牌、最酷的设计、最新的材质、最高的工艺、最潮的生活方式都在米兰汇聚,颠覆你对生活的想象。而崔佧作为欧洲顶级床垫品牌,也在米兰展主展区向全球的人们展示法国的睡眠艺术。

  而香舍丽榭大街是巴黎时尚文化的代名词。从这条大街,就可窥见巴黎古典与时尚、厚重与轻盈的交相辉映。凯旋门、协和广场、杜乐丽花园、罗浮宫、埃菲尔高塔,巴黎的地标大都集中在这条大道上,法国人形容她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大街”。香榭大道一直是巴黎社会的尊贵代名词,作为巴黎通往凡尔赛王宫的大道,漫步其间仿佛可以看到太阳王路易十四统治下辉煌壮丽的法兰西……而各大品牌的精品店亦集中在这条1800米的大道上,引领着全球最前沿的时尚。崔佧围绕着香舍丽榭大街设立了多家门店,包括埃菲尔铁搭、凯旋门、老佛爷百货等等。

自然和人文的平衡

  科莫湖显然是我见到的天下最美的地方

  ——著名作曲家弗朗茨·李斯特

  作为世界时尚之都迎接全球游客的米兰是热闹的,驱车从米兰出发,半个小时左右就到了安静的小城科莫,那是和米兰完全不一样的景象。在车上就远远看见蓝色的湖水,和蓝天连成一线。而在冬天,还能望见阿尔卑斯的雪山。科莫湖被誉为欧洲花园,湖边停泊着众多的私家游艇,湖边星罗棋布的别墅依山而建,汤姆·克鲁斯、乔治克·鲁尼、贝克汉姆等意大利的巨星名流都喜欢在科莫湖边的别墅度假。

  沿着湖边漫步到科莫古城广场,穿过科莫大教堂、中世纪宫殿、市政厅庭院、古城门塔楼和圣斐德理教堂——只是一条马路之隔,你就从美丽的湖光山色中穿越到2000多年的历史沧桑中。而这个风光优美的古典小城还是欧洲的丝绸产业中心之一,出产的丝绸制品销往米兰、巴黎、伦敦、纽约等国际大都市,许多全球顶级品牌采用科莫出产的精致丝绸。

工业和人文的平衡

  在游学的第三天我们来到了汽车城都灵,这里是意大利的工业中心,欧洲最大的汽车产地。世界十大汽车公司之一菲亚 特集团的总部就在都灵,而都灵汽车博物馆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博物馆之一,云集了世界上80多个不同品牌1769年至今生产的400多辆汽车。

  在我们的想象中,汽车工业城市应该是整齐的盒子厂房、水泥大马路、穿着统一制服的工人。但是都灵却是一座历史古城,遍布巴洛克、洛可可、新古典主义法式等不同时期的古典建筑。在主城区拥有众多的美术馆、教堂、宫殿、广场、博物馆。在广场上,随处可见市民坐着晒太阳聊天、喝咖啡,你完全想象不到这是一座以工业为支柱产业的城市。在都灵,没有现代工业文明和传统人文之间的矛盾,它们以平衡的姿态并存。

白天与黑夜的平衡

  平衡是宇宙和自然万物运行的法则。白天与黑夜的循环,四季轮回的循环,生与死的循环……万事万物在平衡的状态中循环往复,生生不息。人体也有一套平衡的法则,身体的疾病就是这个平衡被打破发出的抗议。白天8小时创造劳动,晚上8小时修养身心,这是我们在亿万年进化中形成的平衡。然而现代生活打破了这个平衡,我们工作的时间越来越长,睡得越来越晚,而且许多人睡眠质量堪忧。

  崔佧自成立之初就秉持着创造白天与黑夜平衡的使命,不断为这个目标努力,在近百年的时间里,创造每一个时代极致的睡眠体验。同时倡导平衡哲学,鼓励人们更好地享受睡眠、享受生活,身心平衡才有白天与黑夜的平衡。崔佧永远为白天和黑夜的平衡而努力,亦把这种平衡哲学在中国发扬,为人们更美好的生活而进行创造。

  关于法国TRECA崔佧床垫

  TRECA崔佧1922年在法国成立,1935年在法国市场上推出了第一张弹簧床垫,在1964年推出了首套电动睡床,是业界先驱。崔佧一直诉求精湛的手工工艺,尖端的环保理念和法国高级定制的优秀传统。崔佧近百年来一直致力于研究白天与黑夜平衡的奥秘,追求极致的睡眠体验,成就了其法国顶级床垫第一品牌的地位,被誉为创造睡眠艺术的专家。

  法国前总统希拉克、萨科齐、俄罗斯总统普京、德国总理默克尔、国际影星苏菲玛索、GUCCI老板弗朗索瓦·皮诺、NBA球星托尼·帕克、沙特阿拉伯皇室成员、印度皇室成员等名流政要是崔佧的用户。世界众多高端酒店与崔佧保持长期合作,卢浮宫酒店、迪拜伯瓷酒店、巴黎香波堡酒店、尼斯金山羊酒店、巴黎维斯萨斯酒店、希尔顿酒店等都使用了崔佧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与法恩莎卫浴联合发布《中国智能公共卫生间白皮书》深圳市灯光艺术作品创意设计大赛华北区路演在京圆满举办从摇滚乐手的东方设计到美国通用家电的中国梦“发明·家”计划惊艳贵阳爱依瑞斯百城大惠战 星耀女神引爆京城专访 | 吴应林:雨虹防水坚信,消费者会跟着好产品走改革开放40年 TA们看到了哪些家居共生之道?20年从专注到专业 鸟巢防水供应商到底是怎样炼成的?殷智贤专栏 | 设计如何重塑国民气质雨虹防水提速战略布局 鸟巢开启“5新”发布2018第五届中国智装产融(黄埔)高峰论坛圆满举办2018崔佧艺术睡眠游学之旅|巴黎,流动的艺术盛宴叶玲菊专栏 | 为了卖货,陶瓷企业在“时装”道路上越走越远世上最快的卡萨帝风动能油烟机吸得快、排得强天津友阿奥特莱斯购物公园五一大型嘉年华活动完美落幕【北疆硅藻泥】硅藻泥真的被央视曝光了?领航未来财富 海尔全屋家居招商峰会完美收官恒洁,唤新你的日常:对话恒洁集团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和设计师孙华锋喜讯 | 生活家地板入选绿色建筑选用产品现代复式风格怎么样?一统家居带你体验悠闲的都市生活圣象力量:5.12Woo乌金木长春松原发布会,让国际范儿更流行森鹰窗业边书平董事长:管理的最高境界是领导比你强的人【重磅】热烈祝贺太氧谷硅藻泥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