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瑞凡丁永星:定制2.0,做高颜值的个性化浴室柜

icon 2018-06-09 20:12:25
icon 0

摘要:专业专注浴室柜研发十余年的普瑞凡在此次展会提出了全新的产品战略——“定制2.0”。它有什么样的含义?将为消费者带来什么便利?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普瑞凡总经理丁永星。

   美好生活,往往从贴心舒适的厨卫开始。6月5日,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厨卫展会——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专业专注浴室柜研发十余年的普瑞凡在此次展会提出了全新的产品战略——“定制2.0”。它有什么样的含义?将为消费者带来什么便利?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普瑞凡总经理丁永星。

1普瑞凡总经理丁永星

  新浪家居:今年普瑞凡提出了定制2.0,能否介绍一下?

  丁永星:普瑞凡定制2.0是在原有定制基础上做了升级。首先,它打破风格、价格、渠道的界限,产品可以随意变化20余种不同风格,创造了全新的定价模式——浴室柜按“米”卖,并通过不同产品体系满足不同渠道需求。

  其次,提出了颜值定制,并认为浴室柜不应局限于方便定制,更该注重产品的“颜值”。普瑞凡对女性消费市场进行了深入调研,研发了缪斯系列浴室柜,其设计感和高颜值受到了肯定。

  另外,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研发出不同功能组合的定制组件,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普瑞凡在传统浴室功能的基础上,对人体工程学、各类不同户型、家庭成员结构及各年龄层男女的使用习惯等进行了大量的数据分析及市场调研,开发了一系列功能各异的定制组件,不仅限于换个颜色、改个尺寸,更能满足各类差异化需求。

1

  新浪家居:这次展会看到很多卫浴企业开始做卫浴空间定制,普瑞凡的优势是什么?

  丁永星:我们的定制更细分,譬如我们推出的缪斯系列针对女性做了定制产品,增加女性需要的功能,浴室柜的镜子可以照全身,方便女性梳妆打扮。同时产品的颜色、线条感都符合女性的审美。未来我们可能会做一些老人、小孩,或单身男女性等细分人群进行定制。

  更重要的是,定制并不是提出一个口号那么简单,它对前端设计和后端生产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我们在2017年开发建立云设计系统,前端出效果图仅需10分钟,系统后端自动拆单生产,降低人工作图失误,大幅提升生产效率,真正实现柔性化定制生产。与此同时,对主营产品设立成品库存,保证实木产品的交货期小于20天,板式产品交货期小于15天。

  去年年11月,我们还斥资近2亿购置5万多平方米土地,现有13万多平方米现代化生产基地,面积是浴室柜行业第二品牌的3倍。我们还计划在2020年引进德国豪迈生产线以及机械手实现工业化生产,所有产品交货期缩短至15天,打造规模庞大的浴室家居定制品牌。

1

  新浪家居:80、90后成为主要消费群体,普瑞凡如何抓住消费者?

  丁永星:普瑞凡是一个年轻的企业,我本人也是80后。正是因为年轻,我们提出了“颜值定制”这一全新的概念,并认为浴室柜不应局限于方便定制,更该注重产品的“颜值”,这与年轻人的理念非常契合。

  此外,普瑞凡在传统浴室功能的基础上,对人体工程学、各类不同户型、家庭成员结构及各年龄层男女的使用习惯等进行了大量的数据分析及市场调研,开发了一系列功能各异的定制组件,不仅限于换个颜色、改个尺寸,更能满足各类差异化需求。我们的产品线很长,有全板式定制,也有板木结合定制,全实木定制。同时我们的产品从低价位到高端都一一涵盖,我们的产品可以满足不同经销商渠道、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从而打破了渠道界限,为终端开展全渠道营销提供助推力。

  新浪家居:2018年普瑞凡有什么样的目标和规划呢?

  丁永星:2018年重心是把产品做好,提升产品品质,真正让消费者爱上浴室柜定制,推动卫浴定制行业健康发展。其次要打造营销体系和生产体系,提高生产效率,服务好每一个客户,打造成一个规模庞大的浴室家居定制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