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欧派衣柜史上首颗定制表白卫星酒泉发射出征之旅

icon 2018-07-02 22:32:08
icon 0

摘要:把爱送上太空

  1

  2018年,欧派衣柜联合天仪研究院共同发起了“520定制太空情书”活动,专门为爱定制了一颗卫星(卫星编号YT1-O3号),为需要表白的人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场景,让爱与卫星永存太空。

1

  7月2日,欧派衣柜卫星表白定制之旅正式启程!此次旅行有近4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欧派衣柜520太空告白”中奖的幸运儿,他们不仅要参与卫星发射出征仪式,见证他们的爱刻在卫星上!还将开启5天4晚定制之旅。新浪家居将对此次行程进行全程直播。


7月3日

欧派衣柜史上首颗定制表白卫星酒泉发射出征仪式

1

我已见过银河,但只爱你一颗星!

1

1

史上首批太空情侣

1史上首批太空情侣们

1

主持人开场

  “古时代,人们把爱刻在龟壳上;后来,有人把爱写进书中;今天,欧派衣柜把爱刻上卫星。

  今年“520”期间,欧派衣柜联合天仪研究院共同发起520定制太空情书活动,这一颗为爱订制的表白卫星TY1-03号,将铭刻上52封全球征集的情书,搭载长二丙火箭于今年9月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升空。从此苍穹之上 ,宇宙深处,爱的光芒 ,恒久闪耀。”

1

欧派衣柜甘青宁大区营销总监韩英杰致辞

  “欧派一直尊重爱、传播爱,我们的广告语也是“有家、有爱、有欧派”。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表达爱的方式也不断地变化,从写情书到电台表白,再到如今表白卫星。在520定制太空情书活动上,欧派衣柜征集了52份真情表白,我们把这些爱的表白刻在卫星上,送上太空。”

1

天仪研究院VP刘京阳致辞

  “我们希望用卫星为人们带来幸福快乐,这与欧派“有家 有爱 有欧派”相契合。把爱刻在卫星是一次很大胆的创新和尝试,将是民用卫星史上光辉的一页。这一颗为爱订制的表白卫星TY1-03号,将搭载长二丙火箭于今年9月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升空。”

1

情侣代表赵浩亮、赵芬轩分享

  “结婚七年,平时对方是个含蓄的人。感谢欧派衣柜成为史上首批太空情侣,让我们体验这样浪漫的事。”

爱的拥抱爱的拥抱

1

首颗定制表白卫星全球TY1-03号卫星揭幕仪式

 揭幕嘉宾:欧派家居集团集成家居甘青宁大区营销总监韩英杰、天仪研究院VP刘京阳先生、欧派酒泉商场总经理 达布先生

1

1

全球首颗定制表白卫星TY1-03号卫星刻了他们爱的宣言

1

1

欧派衣柜史上首颗定制表白卫星酒泉发射出征仪式后合影


游览“天下第一雄关”嘉峪关

      7月3日下午,“卫星表白团”游览素有“天下第一雄关”的嘉峪关。它是明长城西端的第一重关,也是古代“丝绸之路”的交通要冲。


莫高窟看佛教艺术和历史

      敦煌莫高窟是举世公认的艺术宝库,遍布各种精美壁画和雕塑,是古代丝绸之路上一座记录东西方文明交流的里程碑。7月4日,“卫星表白团”来到这里,感受中国千年璀璨文化。

1


鸣沙山骑骆驼、看日落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这句千古绝唱让无数人对沙漠看日落神往。7月4日,欧派衣柜“卫星表白团”游览鸣沙山,骑着骆驼,听驼铃声声,走向远方。同伴的情侣或夫妻,感受着细腻的爱情,亲密的亲情。在夕阳西下时,他们相依着感受大漠落日的壮美,以及爱的美好。

1

1

1

1

1

1

在雅丹地质公园赏景,在玉门关遗迹怀古

     在敦煌有一大片雅丹地貌,它们在千万年前曾是河流湖泊,在无涯的时间中水干涸了河床被日晒风蚀,形成了鬼斧神工的雅丹地貌。7月5日,欧派衣柜“卫星表白团”来到敦煌雅丹地质国家公园,在天地辽阔间感受沧海桑田,更感到爱情、亲情的美好。

1

1

1

1


    “黄河远上白云间,一片孤城万仞山。羌笛何须怨杨柳,春风不度玉门关。”脍炙人口的诗句中的玉门关,如今只有遗址。欧派衣柜“卫星表白团”在玉门关遗址感怀古今,遥想当年关隘上将士们的热血奋战,更感如今生活的美好,以及感情的珍贵。

1

1

1

1


在敦煌古城牵手,感受千年的沧海桑田     

    这是欧派衣柜卫星表白定制之旅最后一天,阳光照耀着背靠鸣沙山的丝路明珠——敦煌古城,欧派的家人们手拉手的走在古城上,感受千年的沧海桑田。

1

1

1

1

1

直播结束,爱将继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