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这扇门,就是一家人 TATA木门2018招商大会闪耀广州建博会

icon 2018-07-10 17:09:26
icon 0

摘要:7月10日,2018广州建博会开展第三天,TATA木门“走进这扇门,就是一家人”2018.招商大会在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启,千余名来自家居行业的意向代理商齐聚活动会场,以爆棚的人气见证着木门行业第一品牌的强大号召力。

   7月10日,2018广州建博会开展第三天,TATA木门“走进这扇门,就是一家人”2018.招商大会在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启,千余名来自家居行业的意向代理商齐聚活动会场,以爆棚的人气见证着木门行业第一品牌的强大号召力。 

  本次招商会,是TATA木门对三四线渠道的进一步补充,作为木门行业龙头品牌,TATA木门渠道已经基本完善,截至目前,已覆盖了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在1000多个城市拥有2000余家终端店面,唯有三四线县级市场还有少量空白市场,被行业称为“最后的肥肉”。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表示,三四线市场之所以一直没有招满,是因为TATA木门对代理商的素质要求极高,有着非常严格的硬性标准,第一,年龄必须在35岁以下。第二,必须保证能专注做TATA独立品牌。第三,店面面积也不能低于200平方米。第四,要在当地环境最好、流量最大的卖场有最好的位置。年轻,才可以思维开阔,融入TATA的青春文化。专注,才能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也是TATA品牌属性。好的店面位置和充足的面积,才可以保证完全呈现TATA丰富的产品线,在成为TATA代理商后首年达到盈利。因为能跨过这四道门槛的人有限,所以才有了这块TATA木门渠道的“最后一块肥肉”。

  TATA木门全国招商总监李建伟

  虽然入门门槛很高,但是正式“进门”以后,TATA木门给出的扶持政策也十分优厚,用TATA木门全国招商总监李建伟的话说就是“扶上马,送一程”。从新店的考察选址开始,TATA木门会参与、扶持,新店的设计和施工也由总部派人全程监督。在新店装修的过程中,总部将安排新代理商去就近城市最好的店面培训,并安排营销活动策划部的人进行开业活动的策划。TATA木门的目标就是,基本上在新店开业的时候,通过当天的活动即能收回装修成本”。

 

  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

  张岩表示,严格意义来说,这是TATA木门第一次正式做招商会。有着亚洲建材第一展的广州建博会,已经成为家居行业精英代理商看新品、选品牌的首选平台,TATA木门选择在此时举行招商会,也是希望能借助广州建博会这个平台,寻找到真正能将TATA木门县级市场渠道打开的伙伴。“TATA木门的招商的准则是‘近者悦,远者来’,和TATA有着同样价值观的人,自然会走进一扇门,成为一家人。”

  据统计,本次招商会共收到了近千个入门申请,TATA木门将对这些意向代理商进行进一步的筛选,甄选出最终合作伙伴,他们将和TATA木门一起将静音、时尚的产品送进更多家庭。走进这扇门,就是一家人。TATA木门将用强大的运营系统,扶持代理商伙伴共同成长,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因特总经理周秀凯:坚持匠心制造 让居家生活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台面伴侣1.2cm超薄系列 亮相广州建博会您收到来自智能床的一封信威博匠心纪录片即将在央视发现之旅播出十大木门百年天天,品牌宣传再放大招,9大高速40余处布点中国文雅PVC艺术地板董事长徐海宽永不言弃的小草人生本土创造 | 红点奖与你相遇在市井的美丽小惊喜顾家全屋定制|用设计带你走进意式轻奢新生活麦好木国际艺术家居·巅峰让利惊喜一“夏”不辞艰辛多奋进,共筑基业数百年 ——奇帅董事长龚银其专访欧式别墅装修,星杰在细节上更用心进击吧 世界杯,德房家陪你一同流汗流泪!因特总经理周秀凯:坚持匠心制造 让居家生活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使用隔热膜两台空调的效果!-北京荣华百丽芙经贸有限公司隔热膜安装效果案例“老城之下”西城区地下空间利用创意设计大赛启动台面伴侣1.2cm超薄系列 亮相广州建博会现代筑美家居鞠昶:优质的产能并不过剩,未来是产品力和服务力的竞争瑞士卢森品质盛宴 8.1瑞士国庆月全国爆破倒计时国际名模驾临千年瓷都,格莱斯瓷砖为生活增添优雅鼎配陈伟:崛起的川派企业,以产品和服务制胜终端耀世启航 | 西安冠珠3000m²风尚馆华丽升级淋浴房负离子防爆膜亮相广州建博会 你抓住这个机遇了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