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配陈伟:崛起的川派企业,以产品和服务制胜终端

icon 2018-07-10 16:00:21
icon 0

摘要:作为广州建博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今年鼎配全屋定制携欧罗巴奢品系列惊艳亮相。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特别邀请鼎配全屋定制总经理陈伟进行了专访,分享本次参展亮点以及行业发展趋势,以下为访谈实录。

  2018年7月8日,中国建博会(广州)正式拉开序幕。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陆23个省(市、区)以及香港、台湾等海外地区的20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展会规模继续雄居全球同类展会之首,“冠军企业首秀平台”更加巩固。

  作为广州建博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今年鼎配全屋定制携欧罗巴奢品系列惊艳亮相。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特别邀请鼎配全屋定制总经理陈伟进行了专访,分享本次参展亮点以及行业发展趋势,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鼎配带了哪些新产品过来?有怎样的特色?

  陈伟:我们这次全新展出欧罗巴奢品系列,包括厨房-卢浮之歌、衣帽间-自由天空、卧室-情迷凯旋、书房-塞纳河畔等等。改变了传统定制柜体的设计和安装方式,柜体中部是欧式标准的公主胡桃木,仅在两边高光板做了调整,尺寸比例更协调;尺寸统一,设计不易出错,固定的比例能为经销商节省出货的时间。

  新浪家居:带这么多新品过来,包括整个展厅形象的打造,是想给行业,给终端传递一种怎样的信息?

  陈伟:我们代表四川的企业到广州建博会来展现,就是告诉别人川企也有好的产品,也有好的品牌,也有好的团队,这个是检验一个企业综合实力的时候,所以说这次来还是获得了一些小小的成绩,还是可以的。

  新浪家居:今天从接待客户的反馈来说,他们对鼎配的反馈最多的是什么?

  陈伟:最多的是觉得我们的产品在展厅能落地,在顾客家里也能实现,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

  新浪家居:我们看中国的定制家居行业,华北、华东、华南、西南都是形成了自己的一股力量,我们看华南的企业,可能更多的往大家居,品类融合去发展的,川派力量这一块又是怎样的发展情况?

  陈伟:我们今年已经过了第一个五年,大家居我们已经在做了,我们是根据企业发展需要逐步去布置的,虽然我们在这个行业还很年轻,只有五年时间,但是我们愿意快速去吸收更多信息。大家居是个大未来,这个我们不排斥,而且我们在逐步的去往这个方面发展。

  新浪家居:对于鼎配接下来的发展,你有怎样的规划和目标呢?

  陈伟:未来五年扎扎实实的把我们的西南西北做好,华南华中地区也逐步去发展,其实我们现在五年时间发展到200、300家店,今年我们到目前为止,已经新签了60、70家了,今年完成130家、150家是没有问题的。另外,我们将继续加强产品研发,服务好经销商,服务好消费者。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陈总!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索菲亚王飚:大家居品类融合逻辑建立在消费者需求之上我的廿载丨索菲亚江淦钧:坚定全屋定制发展方向,从未怀疑过自己的选择专访黄志达:让空间去理解人 | 诺贝尔大板瓷抛砖“设享无界”专访高志强:设计永远在设计之外 | 诺贝尔大板瓷抛砖“设享无界”听13位老司机讲干货,这份《进口品牌在华发展指南》拿走不谢!2018中国好设计金奖沙龙南京场成功举办,领航南京设计新力量!改革开放40年家经济人物|皇派朱福庆:从拒绝到热爱,为门窗事业倾注全部精力“人间天堂”慢生活设计美学,诠释中国好设计成功之道改革开放40年家经济人物丨安信董事长卢伟光:与时代共舞,持续满足用户的需求独家专访 | 华歌CEO邢罡:智能家居不是一个名词而是一个动词应用实现设计价值 第二届“吊顶·顶墙”集成中国空间应用设计大赛(红鼎奖)群访王晨:不为噱头而设计 携手恒洁共建适老改造解决方案耀世启航 | 西安冠珠3000m²风尚馆华丽升级淋浴房负离子防爆膜亮相广州建博会 你抓住这个机遇了吗?您收到来自智能床的一封信威博匠心纪录片即将在央视发现之旅播出高仪、九牧等卫浴品牌斩获红点奖十大木门百年天天,品牌宣传再放大招,9大高速40余处布点小户型一样可以享受中央空调国内首次亮相!意大利瓦希管道系统亮剑广州建博会好生气,我可能看了一场假世界杯,还好有精彩的“特地杯”中国文雅PVC艺术地板董事长徐海宽永不言弃的小草人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