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创奖| 张泉:期待未来能够出现更多设计维度的奖项!

icon 2018-07-20 14:44:08
icon 0

摘要:首届红创奖十强访谈

  首届“红创奖”是东易日盛发起的年度设计盛事,新浪家居对入选设计师进行了访谈:设计师们是怎样看待红创奖以及设计内容方向的呢?

  首届“红创奖”十强榜单已经诞生,乔智轶,杨王羽,周光勇,孟庆彬,董煌群,俞国强,侯运华,刘东,张泉,李辽这10位优秀的设计师入选。以下是年度影响力设计奖获得者张泉的访谈实录。

  >>>张泉

  新浪家居:您认为东易日盛举办首届红创奖的意义是什么?给设计圈、家居行业带来哪些影响。

  张泉:我认为东易日盛一直以来是引领全国室内设计的风向标。在全国家装市场受房地产调控的影响,整个家装行业低迷的大环境下,东易日盛有实力拿出这么多的财力、时间、精力,来主办这样一场全国性的设计大赛,去发掘更多优秀的设计人才、发掘好的设计作品,给整个家居设计行业带来一个积极的、正向的引导,让行业内,不管是设计圈还是家居行业,乃至业主都能够看到好的设计。

  新浪家居:作为参赛设计师,您怎样评价红创奖。

  张泉:在我看来,红创奖公平、公正、公开,面向全国设计师,且所有参赛设计师实力强大、作品优秀,嘉宾评委更是行业内非常有名的实力派大咖,可谓真正意义上的行业内专业级设计大赛!

  新浪家居:您觉得此次红创奖有哪些好的亮点,以及您认为设计大奖应该有哪些好的地方值得坚持、哪些地方需要完善。

  张泉:我认为此次红创奖的亮点是发现了许多优秀的设计作品和设计师。我觉得应该把这个大赛一直坚持做下去。面向全国、面向设计行业,让所有的设计师都能够加入到红创奖的参赛队伍中来。可以增加、设置更多的奖项。不单单是私宅室内设计,可以有更多的设计维度,比如:产品设计、园林景观、商业空间等等。让设计圈、家居行业都能通过红创奖去发掘好的设计,好产品。

  作品

更多详情浏览下方视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