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豆荚户型变身六室两厅恒温恒湿阳光房

icon 2018-08-14 15:15:52
icon 0

摘要:设计师由伟壮会如何解决这个57㎡带半个楼上、半个卫生间、采光通风很差、潮湿的豆荚户型难题呢?六室二厅的三口温馨之家是否能完美呈现?

厨房

改造前,业主家厨房操作台面长度不足2米,被瓶瓶罐罐摆放得满满当当,随时有物品掉落的危险。自男业主生病后,家中的重物皆由女业主搬运,因为房梁高,壁柜也很高,每次拿东西都要踩灶台,十分危险。

改造前改造前

改造前改造前

改造后,设计师在厨房放了两排储物柜,可以分类收纳物品,台面扩大了两倍,单向炉灶改成双炉灶,极大的方便了使用。

改造后改造后

改造后改造后

设计师在客厅与厨房的交界处放置了防滑的可抽取式抽拉篮做为隔断,即节省了空间,又提高了使用体验。

厨房收纳厨房收纳

厨房收纳厨房收纳

在厨房的上方也放置了防滑的可抽取式抽拉篮,让女业主站在平地上也能轻松取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桌一椅,带你玩转魔法空间!米兰壁纸总经理李涛:存量时代用品质营造健康环保的家居空间艺墅生活|南徽书屋创始人张亚:慢生活·慢享受·居家慢生活,这里有你要的诗和远方中国卫浴 逐鹿中原宝贝的开学装备,都备齐了吗?米兰·设计之约 | 设计师祝吴灿:人性化设计满足不同的空间代码与生活方式【米兰家具展现场直击】张景舒:家居设计空间即将开启新的模式焕然升级 集美家居精耘品牌神话天气热得没胃口?速Get√两道简单快手菜~设享无界|严宏飞:从情感出发,设计源于热爱设享无界|杨钧:设计要保持一颗童心,去开拓你的想象力初心不改 再续传奇|罗曼迪卡发布新品、全屋定制、软装三大战略《极限挑战4》圆满收官,箭牌大板开启美好生活新篇章8月18日,地球小姐邀你漫步云端,心跳值MAX!我不是药神,只想做你身边的健康“砖”家!睿尚悦动城市年轻主义,悦厨A7拒绝不时尚如此美艳的箭牌大板,难道你一点都有不心动?箭牌风尚大板:中国不只有说唱,还有“大而不凡”的瓷砖臻品箭牌瓷砖风尚大板——轻奢家居装修风格,等你来pick!新势力榜·广州&香港|无设计不“势力”,八月新势力榜邀您共赴一场设计之约严正声明的背后是拼多多的纵容还是SAKURA樱花的无奈?七夕的正确打开方式!第十届业之峰环保家装艺术节开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