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恩杰:转型合伙制,品牌升级由被动变主动

icon 2018-08-28 11:17:41
icon 0

摘要:8月27日,2018 intertextile home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新浪家居报道团零距离体验家纺制造领域的新科技、新产品、新应用,零距离接轨国际流行与消费升级的激情。杭州科力达家纺有限公...

  8月27日,2018 intertextile home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新浪家居报道团零距离体验家纺制造领域的新科技、新产品、新应用,零距离接轨国际流行与消费升级的激情。

  杭州科力达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尤恩杰接受了新浪家居的现场采访。

  采访时间:2018年8月27日

  采访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采访嘉宾:杭州科力达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尤恩杰

杭州科力达家纺有限公司尤恩杰总经理

  【新浪家居】:尤总,您好。您觉得家纺行业现在到哪个阶段了呢?我们企业在整个行业中又处在怎样的地位呢?

  【尤恩杰】:家纺行业到今年2018年来说是一个瓶颈期,产品初期的设计、生产规模已经要转到一个经营模式。在变化的时期,转型是个比较难的变化,家装互联网的信息确实是越来越发达,信息的透明度越来越高。加上现在人工、政府、环保、国际因素,特别是今年里外两种压力,企业的利润,能源的稳定性都是比较困难的时期。我们是怎样调整的呢?第一是进行了经营模式上的改变,所谓的合伙制,把被动型的工作方式转为主动型。第二是产品的档次进行升级,原材料、细节、销售工具、做事态度意识等都产生一个大大的变化,同时还要把产品细分化,产品品牌化。我们要做到又互动又独立这样的改变。现在初步反应还是可以的,这个变化到19年下半年会比较稳定。

  【新浪家居】:您刚说到产品的细分又有关联,这是怎么做到的呢?

  【尤恩杰】:第一我们是自己生产型的公司,在设备、设计、原材料上都做到互通。第二生产上,因为我们是同花型,同机器只是材料上的变化,这让我们工人压力、采购周期、供应周期能大大缩短。

  【新浪家居】:尤总,您对这次家纺展有什么期待吗?

  【尤恩杰】:家纺展我个人理解就是与别人沟通,交流。这也就是在观展过程中的近距离体会交流,所以说还是正常的一个心态。

  【新浪家居】:好,谢谢尤总接受此次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