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向近200家品牌家企发出邀请函

icon 2018-10-25 17:19:40
icon 0

摘要:截至10月25日18:00,新浪家居已向近200家家居企业品牌发出邀请。

2018年10月10日,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上海证券报、新华网、证券市场周刊等权威媒体支持下,一场“致远美好生活——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正式在京启动。

较之上届评选活动,本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升级了提名方式,除原有的网络提名外,本届评选活动新设媒体和企业提名,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开放性地全面拥抱家居行业。企业推荐环节是新浪家居邀请家居行业有影响力和突出贡献的家企推荐企业内部符合评选标准的候选人参与活动。截至10月25日18:00,新浪家居已向近200家家居企业品牌发出邀请。

1

1

作为经理人的发现者和培育者,企业对于经理人的认识更加全面。此次评选,首次引入企业提名,将从雇主的角度,深挖行业从业者,从业绩、品牌、影响力等多个角度,将更多一线、经验丰富、业绩优异的经理人推荐到大众的视野当中,这对家居经理人而言,是认可,也是激励。对企业来说,更将搭建全新的企业品牌人物网络,树立全新的企业形象。

本次评选本着开放、广泛、专业和权威的原则,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成绩按权重汇总计算,最终产生《2018(第二届)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和《2018(第二届)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两大榜单。此次评选堪称中国家居界公信力最强、评委阵容最佳、参与最广泛、最专注经理人的一次评选。

家居经理人需要被表彰、需要被致敬!

点击进入提名通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