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鹏鸿李天源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8-10-25 19:27:51
icon 0

摘要:鹏鸿木业集团品牌总监李天源获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并于12月1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颁奖盛典。

鹏鸿木业集团品牌总监李天源鹏鸿木业集团品牌总监李天源

  鹏鸿木业集团品牌总监李天源获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并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

  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认为中国家居品牌目前发展到了什么阶段?未来发展的机遇会在哪些方面?

  【李天源】:中国家居行业已进入了一个“大家居时代”,所谓大家居,就是品牌格局成型、品类细化区分、多渠道强强联合。2008到2017,从产品品牌阶段步入行业品牌阶段,改变消费者的认知,市场用了十年。而2018年以后,这个行业将实现从品类品牌向消费者品牌的发展过渡,这是行业洗牌的过程,能否脱颖而出,将成为家居品牌未来发展的关键所在,也就是说,一旦一个企业的规模已经具备,品牌口碑已经有了,这样的品牌就可以逐步代表一个品类,就像家电行业,提到空调、冰箱、洗衣机……怎么都绕不开美的、海尔。

  【新浪家居】:您所在的家居细分领域,2018年最让您印象深刻的品牌营销案例是什么?您所在的企业,2018年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事件是什么?

  【李天源】:印象比较深的应该是一些家居品牌对于“抖音”等新媒体的应用吧,开辟了一些抖音挑战赛,恰好契合了时下的流行风,也符合了抖音客群的喜好,当然,这也品牌较为年轻的客群定位有关。鹏鸿作为拥有21年历史的行业品牌,一直秉承“精工治木”的企业使命,所以迈出的每一步都相对从容稳健,我们目前策划并正在举办的“大国工匠节”,在倡导工匠精神的基础上,为行业的从业者,创造了属于匠人们自己的节日,也是企业“敬畏、包容、欢喜、利他”核心价值观的外化。

  【新浪家居】:当下,人才越来越被家居企业重视,您觉得品牌人才如何在企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李天源】:品牌,从来不只是形而上的概念。真正的品牌人,在塑品牌的基础上,更应该赋予品牌营销的意义,在市场中锻造,在交流中学习,能够通过品牌为企业创造更高的价值与利润。

  【新浪家居】:您对入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100强评选有什么期待?

  【李天源】:期待有机会认识更多的业界同仁,这个行业可以说日新月异,始终是激流勇进的过程。所以无论是前辈,还是新锐,我都希望在这个共融的圈子里,大家能够彼此学习,共同成长。

  【新浪家居】: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请您用一句话总结在您眼中改革开放后家居行业发展的进程或成果。

  【李天源】:从使用到审美,从功能到智能,从单品到大家居,从四海皆准到个性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与我们的生活一样,日新月异。

  【新浪家居】:美好生活已成为全名热词,请您描述下您心目中的“美好生活”是什么样的?

  【李天源】: 因热爱而美好,因美好而执着,只要心存梦想,未来无限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