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家居年度CEO票选第六日:总票20万 赵瑞海跃升第一

icon 2018-11-20 10:55:36
icon 0

摘要:本次网络票选为期十天,从11月14日起至11月23日止,在全国范围内同时展开。网友们可登录票选平台,根据家居CEO候选人的履历、业绩等资料,对自己心目中的CEO进行投票。 

  11月14日,由乐居财经发起,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下,“2018年(第二届)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正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与前5日比较,投票启动第6日,总体排名格局变动稍大,竞争白热化加剧的同时,总票数持续飙涨。点击参与投票》》

  据悉,截至11月20日0点,评选活动总参与人数破20万,其中曲美家居董事长、总裁赵瑞海网络票数为17610,由第七名跃升为第一名。

1

  据悉,本次网络票选为期十天,从11月14日起至11月23日止,在全国范围内同时展开。网友们可登录票选平台,根据家居CEO候选人的履历、业绩等资料,对自己心目中的CEO进行投票。

  本次网络票选最大亮点在于新增乐居财经APP投票通道。投票者既可在乐居财经触屏专题页面投票,也可以在各大应用网店下载“乐居财经”APP后进行投票,每个IP每天可以分别在触屏及APP为每位候选人投一票(不限人数)。

  致敬塔尖人物,致远美好生活。请为您心中的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候选人投上宝贵一票。

  活动专题: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