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五届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颁奖盛典即将开幕

icon 2018-12-09 13:54:25
icon 0

摘要:12月18日,一年一度的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颁奖盛典如期而至,届时九大奖项获奖名单将重磅发布,究竟这一最具含金量的奖项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随着大众健康饮水意识的不断提升,净水行业市场迅速发展起来。据不完全统计,我国净水行业相关企业超过3000家,并还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到净水行业中,其中不乏小品牌参与到市场竞争中。

  但诸多净水产品质量不过关、产品品牌建设发展缓慢,净水产水率较低,净水市场存在不重视产品技术创新、模仿复制造成净水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产品市场定位不准确、缺乏质量和服务意识,无法准确把握消费者的痛点和满足消费者的“品质型”需求,阻碍了净水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基于此,2014年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指导、全国权威专家、百家媒体共同开展的“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年度总评选”活动。

  五年来,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领导下,金鼎奖为中国净水企业提供了品牌范式和榜样,在引导我国净水产品质量提升、企业品牌建设及指导消费者安全理性消费上,在促进净水企业规范、良性发展上起到了促进作用,得到了业界的认可和好评。

  可以说,金鼎奖的举办既是对《中国制造2025》整体战略部署的积极响应,也是净水企业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重要途径,对于推动净水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副所长白雪涛认为,一个产品奖项的设立,目的就是让广大消费者对于该类产品有一个清楚的了解,增强产品选择的理念与信心,也是对获奖企业的一个鞭策,使其加强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与保证服务水平的意识。中国净水行业协会成立及金鼎奖设立以来,始终秉承促进产品质量提高,强化消费选择意识,完善服务体系,加强技术交流,推动行业发展的理念。五年来,金鼎奖在提高消费者信心,推动企业研发,新优产品不断出现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金鼎奖在中国净水行业中影响力与日俱增。

  目前,“2018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年度总评选”活动已经全面启动筹备工作,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谁能蝉联2018年度“金鼎奖”?谁又会成为本届傍上的黑马?12月18日,一年一度的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颁奖盛典如期而至,届时九大奖项获奖名单将重磅发布,究竟这一最具含金量的奖项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