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享方寸 我之为我|TH Design“华侨城原岸”样板间系列

icon 2018-12-08 22:26:16
icon 0

摘要:武汉华侨城原岸住宅,以“生活无时不美好Life Always Beautiful”的理念面世。作为此项目的软装设计出品人,TH Design将室外生态环境中的珍稀与赏心悦目引入室内,以精致到分寸的品质和真我个性,打造极致人居空间。

  武汉华侨城原岸住宅,以“生活无时不美好Life Always Beautiful”的理念面世。这是位于5A东湖风景区内绝佳地理位置的住宅项目,作为华侨城以极致生活美学问鼎塔尖人居的顶级豪宅作品,原岸拥有东湖北岸的优渥地势和世界级大师倾力加盟,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作为此项目的软装设计出品人,TH Design将室外生态环境中的珍稀与赏心悦目引入室内,以精致到分寸的品质和真我个性,打造极致人居空间。

大堂|镜湖风吟

  以引入和反应室外镜湖水悦的好风光为主旨,大堂的海纳百川之气是TH Design赋予楼盘的第一眼视觉印象,低调,大气而舒适的奢华家具,令人驻足体验尊贵的休闲时光。

  大理石、镜面、真皮、金属,组合散发出高雅的奢华感,线条贯穿上下,背景墙的画面酷似流水,巨星吊灯将照明拆解成点点光源,如同湖面上反射的波光粼粼,呼应了楼盘所拥有的湖光风情。在色彩表现上,则以孔雀绿、金棕、魅影黑等具有传统高贵暗示效应的色彩辅助,踏足于此,便快速感受到空间的强大影响力。

  艺术化的点缀对大堂来说必不可少,独特造型和创意形态的艺术感提升空间的品味,同时融入设计思维的艺术品,更有巧妙隐藏的功能。例如表现几何层次的装置同时也是一张长凳,一侧突出的实木方块,可以作为小茶几使用。象征“聚气”的斗笠型雕塑,为空间注入传统的心理暗示影响力,随着时间的推进,会逐渐感受到艺术的历久弥新和设计的长久力量。

E户型|臻享方寸

在世界,你走过峥嵘险路

回到家,尽情享不落巢臼

  当高级脸,成为时尚圈的热名词,人们再次对“高级”这两个字变得格外敏感。如果说一张脸孔所能传递出的高级暗示是有距离的冷漠,那么一个空间的高级,则是一种不释放贪婪信号的态度,同时,呈现出经得起欣赏的每一方寸。

  本案整体色彩方案,采用了今年风靡时尚与设计圈的莫兰迪色,但TH Design在这个突然热门起来的色系上作了巧妙的处理,避开庸常的照搬设计,在低饱和度中以照明和当代装饰品,弱化了原本莫兰迪的刚硬冷淡,化解了其重复性强迫风格,反而刻画出人居环境的柔和与温暖。

  在这套户型中,TH Design使用了不少Kelly Hoppen Home的产品,因此居室散发出这位英国设计大师的独特魅力:简洁、优雅、创新并保持理性。一种原生于英伦的高级感,贯穿于整个空间。设计师尝试将英伦文化中极其注重私密,同时又无限追求自由的风尚,在居家空间内作结合。合理的空间利用和实用的沙发入座布局,值得玩味的小件家具搭配艺术气息的饰品,无不体现出对生活的尊重与憧憬。

  敦实与透明,厚重与轻盈,富有对比性的色彩和材质运用,在空间内是一个哲学性问题:如何舍弃使用,如何搭配组合。TH Design对于装饰性的收敛与释放,有冷静的控制。高级与克制本身是一对孪生体。在此户型中,设计师耐心把控每一处的装饰效果和品质,解读人们对于区域的期待,实现使用舒适。

  从客厅到餐厅,每一组局部都代表了臻于极致的态度,脱离收藏意义上的名贵,饰品本身的形态、意蕴,所承载的意义和趣味才是TH Design更关注的。所以,在每一个角落,不必读文释字,就能立刻从视觉中感到受其魅力。

  略带雅痞气质的都市风、浪漫柔和的小俏皮风、富有人文况味的雅致风,卧室的高级感来自于私密性极高的个性释放,高级的意义在这里体现为尊重多样化的需求和爱好,只有对生活充满热爱和细腻观察的设计师,才能跳出点线面的刻板装饰,融入饱满的认同,以对空间使用者的同理心,作出富令人流连的卧室。

  不同空间里的饰品,模拟真实居住者的个性。当色彩和造型去除掉献媚的刻意,不表现强烈情绪暗示,高级感便自然而然地呈现在空间内。方寸之间的细腻用心,是设计师对于实现臻享的承诺。

D户型|我之为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香型,

每个人都能散发出自己的芬芳。

  真我个性是当代居室最富魅力的描摹,个性的力量,就像一棵在天空无限生长的大树,能够支撑起空间的生命力。TH Design以“我之为我”的设计理念,塑造真实动人的虚拟屋主,带来清新、动人富有情感关怀的D户型。家的千言万语中,唯这一句最重要:放下世间万物的纷扰,释放真我的本性。

  在饰品的挑选上,不论是陈年的“旧”,还是销魂的“新”,“此物随彼物”的联结,始终是饰品动人的必要因素。而夯实联结的秘密就在于把握主一以贯之的个性风采。

  温暖、优雅的灰蓝色从客厅延续到餐厅,犹如对空间初相识的第一印象,色彩焕发了平静、包容、从容的心理暗示效应。“书画俱全”曾是对于“风雅居室”的传统判断标准,随着高端住宅的居住者释放出越来越多个性,个体的审美逐渐成为居室真正的魅力和品质所在,巧用色彩便是TH Design更高阶的设计技巧。

  随着人们对于用餐的仪式感需求越来越高,餐厅的风情万种成为一种共性的期待。大理石、鎏金、雅黑色,搭配一组墨绿色透明花器,唤醒人们对于居家用餐的重视,以及满足口舌欲望时更为奢华的体验。

  潮流趋势中永不褪色的大地色被用于卧室中,但以更多层次的颜色来表现饱满的风格。软装布艺与墙面和家具在视觉上具有延续性,形成整体的宁静统一的氛围。

  香室的打造,改变了传统样板间中东方禅意的固定风格和布局方式,而是创新设计了西式调香实验室,瓶瓶罐罐的原材料和植物标本,散发出学院派的理性气质,ZAKKA风陈列则大胆表现生活化的真实场景,植物与香料的精彩陈列令人流连,TH Design成功为空间注入专注的精神和有趣的灵魂。 

  用有限的设计力量,满足无限的梦想。TH Design在每一套样板间中都坚持“有所作为”的态度,遵循尊重生活的理念,塑造出每一个家居样板间的生命与个性。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原岸生态住宅样板间软装陈设设计

项目地点:武汉东湖风景区

项目面积:大堂99平方米、E户型154平方米、

D户型141平方米

硬装设计: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

陈设设计:上海天恒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陈设主创:刘姮,黄霏

陈设主案:陈滢宇,杨婷,刘畅

设计时间:2018年3月

项目完工:2018年8月

撰     文:庄娅琼

摄      影:金选民

  上海天恒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创立至今一贯遵循着“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工作态度,以细腻周到的服务、品质取胜的理念,以及极高的设计还原度,使TH Design在地产集团及高端客户中获得广泛认可,长期服务于「华侨城地产、融信地产、象屿地产、复地地产…」等多家国内一线地产集团公司,项目类型包括高端地产样板间、营销中心、会所等室内设计和装饰陈设设计,为致力于满足市场需求给更多高端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一站式室内陈设设计整体服务,TH Design于2012年成立T.H Decoration & Design(AU)Pty Ltd澳大利亚T.H装饰&陈设设计公司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并已成功在悉尼、墨尔本两地完成多个室内设计和装饰陈设设计项目。

「天地方圆,持之以恒」

  代表作品:

  上海华侨城苏河湾;融信上海世纪江湾;象屿地产太仓沙溪;嘉华集团南京嘉誉山;象屿地产上海南桥;嘉华集团上海嘉天汇;深圳华侨城新天鹅堡;武汉华侨城·原岸;深圳华侨城香山美墅;武汉华侨城纯水岸·东湖;海南复地半山半岛;明园森林都市;美的地产无锡国宾府;美的地产常州旭辉天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