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乐士硅藻泥混搭风, 复古与时尚兼具的高颜值家居空间

icon 2019-01-04 10:22:00
icon 0

摘要:-“你家装修什么风格啊?” -“哪有什么风格,不就是根据自己喜欢,混搭着来...”

  -“你家装修什么风格啊?”

  -“哪有什么风格,不就是根据自己喜欢,混搭着来...”

  混搭少了条条框框的限制,生活也就更加随意。不同风格的家居结合在一起,造就自然、优雅、和谐的家生活,别样的混搭设计,展现出了家居的百变风情。

  但混搭不等于混乱,各式样的搭配是为了将居住氛围营造出来。

  今天一起来跟VLUX看看「卫乐士硅藻泥混搭技巧」。

  风格混搭

  卫乐士硅藻泥有4大风格,想要选择混搭风格,首先要确定基调,确定一种主风格,用其他风格做点缀,分出轻重、主次。

  现代+欧美+中式的混搭,呈现出百变风情。采用桃红与粉绿、湖蓝与柠檬黄以及无色系黑白灰,三组对比色来装点室内各单位元素,同时重新规划空间结构,达到室内风格的和谐统一。

  比如中式风与现代简约的混搭,适当简化的中式风更有魅力。

  欧美风格与现代风格的完美混搭,既强调了空间的简约,又有着舒适的反映,保留色泽和质感的同时,又有着优雅的体现。

  色彩混搭

  在搭配之前,先确定自己家中想要什么氛围,温馨的、简约的还是摩登的,找到感觉的照片,从中挑选出相关的颜色,并分配到家中,想象下最终的效果如何。

  卫乐士硅藻泥采用进口纳米无机矿物染色物着色,色彩柔和自然,不会出现褪色。对绝大部分消费者和设计师而言,卫乐士硅藻泥都是一个“色彩宝藏”,能让你挑选到称心如意的色彩,尽情描绘各种万变的图案。

  灰色的硅藻泥手绘图案与墨绿色撞色更显时尚感,条纹地毯的不规则深浅变化,为整屋平添一份艺术气息。

  

  浓烈的色彩混搭起来成为极致的复古风,墨绿搭配暗红的书房里,色彩和线条带出的复古调,让整个书房一登场就腔调十足。

  而高饱和色彩,更容易形成鲜明的对比。

  为使空间的冷暖达到平衡,雾霾灰的硅藻泥墙面搭配明度和饱和度较高的姜黄色沙发,以增加空间的温馨感。墨绿色的地毯,色调较为深沉,承载起所有的家具。

 家具混搭

  如今配套的家具已经过时,混搭更能体现个性。

  这三类家具可以拿来混搭:

  设计风格一致,但形态、色彩、质感各异的家具;

  色彩不一样,但形态相似的家具;

  设计、制作工艺非常好的家具,即使色彩、形态、质感、材料和新旧程度都不一致也可以用来混搭,并且遵循3:7的搭配比例,这样才不会杂乱。

  材质混搭

  在材质上,混搭式家居也十分多元,皮革与金属、皮革与木头、瓷与木头、塑料与金属等都可以大胆尝试。

  材质搭配上,金属、原木、丝绒、皮革都是混搭风的首选,是展现不羁风格的必备单品。

混搭风

让复古风有节制

让现代风有故事

家装混搭

首选卫乐士硅藻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