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住宣布旗下卫浴产品最高涨12%

icon 2019-01-11 10:36:57
icon 0

摘要:日本骊住公司日前宣布自2019年4月1日起上调部分产品的建议零售价,此次调价涉及卫浴、厨房、门窗、地板等多个品类,涨幅达1%-12%。

  近日,日本卫浴企业骊住发布公告称,自2019年4月1日起上调部分产品的建议零售价,涉及卫浴、厨房门窗地板等多个品类,涨幅1%-12%。

  据公告,此次涨价涉及的厨卫品类包括马桶、浴缸、浴室配件、浴室柜、洗手台、整装卫浴、水槽、厨房部件等,其他建材品类则包括门窗、地板、围栏、车库部件、室内建材等。卫浴产品方面,部分浴缸涨3-12%,部分马桶及浴室配件涨3-8%,部分浴室柜及洗手台涨2-5%,部分整体浴室涨1-7%。从骊住公布的一份涨价表中,住宅用的多款智能马桶、整体浴室代表产品“SPAGE”等均在涨价产品之列。“Refore”智能马桶涨价约3%“SPAGE”整体浴室涨价1-4%“ESTA”浴室柜涨价约2%。

  根据计划,卫浴、厨房及门扉类产品的涨价将在2019年4月1日起实施,室内建材、地板等产品的涨价将在同年6月3日起实施。

  不仅在日本本土,欧美市场也在骊住涨价计划中。骊住集团欧美子公司的事业利润也出现下滑,美标公司去年4-9月销售额虽然增长了15%至628百万美元,但事业利润却减少了22%,仅为27百万美元。骊住在财报中表示,因原材料价格上涨,计划将成本压力通过商品价格进行转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