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价值化,轻奢流行下的家居竞争力

icon 2019-03-11 14:02:15
icon 0

摘要:如果轻奢将成为定制行业的分水岭,那么企业想要在行业中拔得头筹,就要与时俱进,迅速抓住定制行业潮流趋势的先机,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越战越勇。

  2018年,一股“轻奢”风吹进了家居行业,瓷砖行业最早提出轻奢概念,定制行业后来者居上。如今“轻奢”已经成为好设计、高品质的代名词。这种简洁不失内涵、灵动不失质感的风格,和“有格调,没负担”的轻奢生活理念颇受消费者和企业的青睐,逐渐成为行业的潮流趋势。

  2019年2月25日,顶固正式推出“轻奢家”系列产品,以合理的价格,打造高品质产品的极致体验。发布会上,健康环保的概念贯穿始终,本次轻奢家系列产品中,顶固依然延续环保理念,使用具有FSC国际生态(森林)认证的板材,让更多家庭体验健康的生活方式。

  顶固集创首席营销官汪光武现场解读“轻奢家”,他精准的将其概括为“简于形、精于艺、奢于心”,在宣传推广方面,汪光武认为要坚持“线下体验产品“与“线上传播理念”相结合的方法,让轻奢不仅成为消费者对产品的选择,更是其价值观的体现。

顶固集创首席营销官汪光武顶固集创首席营销官汪光武

  活动现场,中国流行色协会还发布了中国家居流行色趋势成果报告,明亮的色彩搭配和材料使用方面的创新,将会成为定制家居发展的着力点。经中国流行色协会专家组的综合评定,顶固被授予“中国流行色协会家居色彩创新中心”的称号。相信未来会有更多致力于创新研发的定制家居企业涌出,为行业提供权威数据和示范。

  随着消费升级和新中产的崛起,消费者购买轻奢产品已经成为一种文化消费和精神消费。一些服装品牌也纷纷跨界,做起了轻奢家居的生意,例如Zara Home就是Zara于2003年创立的轻奢家居品牌,据数据显示,Zara Home在2016年的全球销售额约为60.82亿元人民币。这说明轻奢在家居行业中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企业拓展轻奢产品、占领轻奢市场势在必行。

顶固“轻奢家”系列产品顶固“轻奢家”系列产品

  如果轻奢将成为定制行业的分水岭,那么企业想要在行业中拔得头筹,就要与时俱进,迅速抓住定制行业潮流趋势的先机,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越战越勇。对于企业来说,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都要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只有打动消费者的产品,才是好产品。如何增强自身竞争力,是行业留给企业的考题,未来只有那些用答案推进定制家居行业革新发展的企业,才能在行业中立于不败之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